我要装修网8月接力"爱心书桌" 共筑读书梦

icon 2015-08-20 08:58:32
icon 0

摘要:8月15日,由帅康、泰丰木业联合冠名的“我要装修网西安站第48届建材家具家电团购嘉年华”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火热举行。

  ‍8月15日,由帅康、泰丰木业联合冠名的“我要装修网西安站第48届建材家具家电团购嘉年华”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火热举行。借着本次嘉年华活动爆棚的人气,我要装修网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募集“爱心书桌”,团购会现场的欧圣地板、埃美柯卫浴、楚楚吊顶、欧派橱柜、阳森木门、雅琪诺壁纸、主流皇派家居、金虎家私、木中王松木儿童家具等商家积极踊跃地向贫困学校捐赠了爱心书桌。

  我要装修网第十六场“爱心书桌”公益活动顺利启动

  秉承“爱心传递将公益变成一种习惯”的信念,我要装修网西安站在8月15日主办的第48届建材家具家电团购嘉年华活动中,发起8月“你我携手共筑爱心”的爱心书桌公益行动,成功为贫困留守儿童募集到了20套“爱心书桌”。这也是我要装修网启动“爱心书桌”公益活动以来组织的第十六场爱心书桌募捐活动。

我要装修网8月接力

  本次“爱心书桌”公益活动募集到的爱心书桌将会送到兴平市汤坊镇中心小学。该小学是位于陕西兴平市汤坊镇建坊村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式小学,目前有教师26人,有学生827人,其中幼儿部263人。校园环境尚可,但是学生们的教室布置简单,课桌十分陈旧,桌面坑洼不平、开裂严重。

  “爱心书桌”捐赠仪式上,汤坊镇中心小学杨晓霞校长向活动现场的爱心人士详细介绍了汤坊镇中心小学的具体情况,并深情鞠躬感谢为孩子们捐赠书桌的爱心企业。

我要装修网8月接力

  共筑孩子读书梦从你我做起

  现场捐赠“爱心书桌”的商家表示,“爱心书桌”真正的力量不是单纯为孩子们换上崭新的书桌,而是让留守儿童从内心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爱,让他们在困境中逆流而上,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微笑和勇气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现场参加建材家具家电团购的业主们也深受“爱心书桌”活动的感染,纷纷为爱心商家点赞。

  据了解,我要装修网西安站将会在8月29日太华南路东方美居建材家居城4楼举办的“东方美居全国家具百强直销”活动中,继续为汤坊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募集“爱心书桌”,欢迎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加!

  从2014年“爱心书桌”公益行动启动以来,我要装修网联合商家在全国各地已经成功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赠了上千张爱心书桌,也践行了“爱心书桌一直在行动”的宣言。我要装修网用“爱”带动“爱”,把“爱”汇集播撒到每一个怀揣读书梦的孩子们心中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