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跑步机价格来解读速尔跑步机的品质

icon 2015-08-25 14:41:45
icon 0

摘要:在网上搜索跑步机会发现跑步机的价格千差万别,从两三千到两三万,甚至十几万的都有,不同牌子的跑步机价格差距为什么那么大?为什么美国SOLE速尔跑步机的售价偏高,最便宜的都要一万元以上?她和其他跑步机有什么区别?

  在网上搜索跑步机会发现跑步机的价格千差万别,从两三千到两三万,甚至十几万的都有,不同牌子的跑步机价格差距为什么那么大?为什么美国SOLE速尔跑步机的售价偏高,最便宜的都要一万元以上?她和其他跑步机有什么区别?

  在了解了SOLE 速尔跑步机之后,你会发现SOLE速尔跑步机其实是一台性价比很高的跑步机,SOLE速尔跑步机多次荣获美国消费者指南发起的满意度投票“Best Buy”、“Great Awards”等奖项!。今天就来说一说SOLE速尔跑步机贵的理由。

从跑步机价格来解读速尔跑步机的品质

  1 五星级酒店指定室内专用产品

  SOLE速尔跑步机创立之初是专为五星级酒店提供套房专用健身器材的品牌,一直以来SOLE速尔跑步机都采用酒店使用的设计标准,为酒店提供无可挑剔的服务,被希尔顿、欧姆尼、摩洛哥等众多国际知名的五星级酒店指定为专门的室内健身器材,也正是多年为国际知名酒店提供优质的健身器材的经验,使得SOLE速尔跑步机逐渐进入高端家用与精品商用两大跑步机市场,定位中高端家用健身器材品牌,主要为追求生活品味的精英人士的健康服务,无论是SOLE速尔跑步机的外观还是品质都足以与精英人士的社会地位、品味相匹配,这也是为什么SOLE速尔跑步机短短时间迅速占领市场,成为中高端家用跑步机品牌代名词的缘由之一。

从跑步机价格来解读速尔跑步机的品质

  2 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 呈现经典之作

  据美国的消费者指南调查显示:在购买SOLE速尔跑步机的用户中,有42%的用户认为速尔跑步机外观设计非常漂亮,是打动她选择SOLE跑步机的原因之一。那究竟是什么样的外观能够吸引如此多的消费者呢?首先SOLE拥有专业的工程师团队,每台跑步机都经过精工设计,既是一件运动产品,更是一件经典家具。SOLE速尔跑步机的外观采用炫酷黑与大气红相结合,低调中又彰显华丽。室内设计达人李佳钰说:“SOLE速尔自然的设计搭配现代时尚的家饰,无论何处都是一处很好的端景。”所以家里摆放一台SOLE速尔跑步机不仅与家居装修相得益彰,更彰显主人的高贵品味。

从跑步机价格来解读速尔跑步机的品质

  3 国际品质 奢华配置

  从马达到滚轴,从跑带到钢材,SOLE速尔跑步机表现的非常完美。超大功率的马达,厚重的跑台,超大的跑步区域,稳固的车架,专业的避震系统,甚至是跑台的一个小小的边条都极尽奢华,采用商用级别的铝合金装饰护条来凸显机器的炫酷金属感。经过每日在酒店严格的环境中良好运行证明,SOLE速尔跑步机具备极佳的品质,是家用跑步机中的高端品牌。

从跑步机价格来解读速尔跑步机的品质

  4 完美的售后 贴心的服务

  买跑步机不是买衣服,自己买了就带回家了,不满意带着就去换了。跑步机不同,我们自己带不回家,也不会维修,所以店家的售后服务就显得格外重要。有些用户为了省钱,在网上买了一台便宜的跑步机,除了问题,商家也不给解决,要吗就是商家推三阻四,导致用户购买的跑步机在家搁置了,造成资源的浪费。SOLE则不同,其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只要你购买SOLE跑步机,无论您是哪个省哪个市或哪个区的客户,都会有SOLE工程师为你上门免费安装,并提供维修服务。

  在整个购买与使用的过程中,无论你有什么问题只要拨打SOLE速尔的全国售后电话,客服人员都会耐心的帮你解决!更省心的是在购买后的一年之内,SOLE会提供免费的上门维修服务,为你解决所有的后顾之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