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家也舒适:开学带走TCL移动空调

icon 2015-08-25 13:50:12
icon 0

摘要:“热天晚上没有空调睡不好,第二天就犯迷糊。”“以前都是在家里住,没住过校,不知道学校宿舍安装空调了没有?”“宿舍人多,如果没有空调,那可怎么过?”……离家上学的日子快到了,各种疑虑瞧瞧爬上心头。

  ‍“热天晚上没有空调睡不好,第二天就犯迷糊。”“以前都是在家里住,没住过校,不知道学校宿舍安装空调了没有?”“宿舍人多,如果没有空调,那可怎么过?”……离家上学的日子快到了,各种疑虑瞧瞧爬上心头。

  今天,小编就为学生族推荐一款可以解决这些疑虑的空调,那就是拥有“强劲制冷制热、便于携带收纳、方便移动、节能环保”的全能空调TCL移动空调。

  方便移动,随便带着走!

  我们习惯了有空调的舒适房间,也熟悉方便移动的空调扇,但今天小编要说的是一款可移动、可制冷制热的空调,而且出自移动空调领导品牌TCL。

  移动空调,最早始于人工费用昂贵的欧美发达国家,1986年由世界家电品牌意大利德龙发明,相比传统的空调,具有一体化、小巧、可移动的特性,加上无需打孔、无需专业安装,一经问世就受到欧美市场的欢迎。

远方的家也舒适:开学带走TCL移动空调

  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四通阀,单向阀毛细管等空调的室内部分、室外部分、连接管线融为一体,身躯娇小而且装有万向轮,因此移动起来更方便,适合学生组带到学校。

  方便收纳,还可干衣除湿!

  TCL移动空调由于是室内机和室外机的集成,因此外观看起来小巧,与空调扇大小差不多,占用空间小,春秋季节不用的时候可以收纳起来。

  此处,小编要告诉你的是TCL移动空调夏天制冷冬天制热效果跟普通空调无异,同时还可以用来杀菌除霉,干衣除湿。可别小看了这一“附加功能”,特别是在北方生活了十几年初到南方上学的孩子。

  给大家分享个小编的亲身经历:因为小编是纯正的北方人,出太阳的时候别的同学勤快晒被褥,小编则更喜欢躺在干净的草坪上惬意晒太阳读书。结果,第一学期放假的时候发现挨着床板的褥子发霉长毛了。

远方的家也舒适:开学带走TCL移动空调

  明白小编鼎力推荐这个杀菌除霉、干衣除湿功能了吧?其实,不仅是土生土长的北方人初到南方上学的孩子,即使是习惯了潮湿环境的南方孩子,诸如梅雨季节的连续阴雨天气有这么一台机器可以“烘干”衣物岂不更好?

  此外,TCL移动空调还拥有环绕立体风、高效节能、无需排水的特性,在同类移动空调中,不仅技术遥遥领先,而且服务覆盖全国!学生族、家长们,可以登录京东、天猫搜索TCL移动空调进行选购,款式多多,造型新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