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床垫 承载了多少中国梦

icon 2015-08-25 10:44:05
icon 0

摘要:习总书记把“中国梦”定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体表现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不仅是民族的梦,还是我们每个人的梦。

  ‍什么是中国梦?

  习总书记把“中国梦”定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体表现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不仅是民族的梦,还是我们每个人的梦。

  公司业绩好,多发年终奖,这是中国梦;凑个假期,去看看世界有多大,这也是中国梦;拉上小伙伴辞职创业,这当然是中国梦;想换一部手机,想学一门手艺……这些都是中国梦。

  对于每个平凡的中国人来讲,中国梦,就是生活越来越有盼头。

一张床垫 承载了多少中国梦

  穗宝的中国梦

  穗宝也有自己的中国梦,那就是用我们对睡眠科技的不懈追求,去守护每一个中国人做梦的权利;就是我们生产的高品质床垫,为每一个为梦想奋斗的中国人,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港湾。

  穗宝44年逐梦之旅

  1971年,中国重返联合国,同年,穗宝研制出中国第一张弹簧床垫,两者分别从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两方面,标志着现代中国梦的开端。

  1992年,穗宝集团与香港新鸿基组建合资公司,紧随改革开放的步伐,为中国人提供前所未有的睡眠体验。

  2006年,穗宝集团与澳洲专业品牌BellaRest结成战略合作伙伴,BellaRest正式登陆中国上海,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从老人到小孩,都能享受充足睡眠。

  2010年,与美国顶级床垫品牌SpringAir达成战略合作,SpringAir正式登陆中国,树立了奢华床垫的标杆。

  2011年,独创iFEEL深睡感知系统,打造精密的睡眠优化方案,有了科学力量的支持,消费者的睡眠质量有了更可靠的保障。

  截至2015年,穗宝拥有遍布全国的2000多个分销网点,连续12年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高达60.44亿。在数十年如一日的努力中,穗宝的梦获得了中国人的认可。

一张床垫 承载了多少中国梦

  向世界展示中国梦

  44年,穗宝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梦想出发。

  今年,世界迎来联合国成立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联合国文化促进会与中美文化交流中心以“东方视角”为主题,举办了《联合国“70+”华人当代艺术·创意设计成就展》。出于对这批追梦人的支持与褒奖,穗宝赞助了这次晚宴,并带着著名书法大师郑文岩先生的作品《一九七一·共筑中国梦》回到纽约联合国总部,集团营运副总裁叶宇新先生应邀亲临现场,将作品转赠联合国高官。自此,1971,将永驻联合国。

一张床垫 承载了多少中国梦《一九七一.共筑中国梦》作品转赠联合国总部

  多品牌资源共生

  穗宝是穗宝集团主打运营品牌,随集团不断扩大而成长,分别于2006年及2010年与澳洲专业床垫品牌BellaRest(百纳璐诗)及美国顶级床垫品牌SpringAir(诗贝艾尔)达成战略合作。2011年,以穗宝集团四十周年为契机,深化发展战略,大众卧室家居零售渠道品牌“睡客小镇”惊艳亮相,面向市场。穗宝、SpringAir(诗贝艾尔)、BellaRest(百纳璐诗)、睡客小镇四大品牌联袂奏响深睡乐章。

  关注《睡眠的深度》:http://v.qq.com/boke/page/u/0/q/u0163zbqbvq.html

  穗宝,优质深度睡眠专家

一张床垫 承载了多少中国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