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现身重庆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圆满收官

icon 2015-08-25 10:40:05
icon 0

摘要: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重庆站活动于2015年8月23日在重庆聚信名家汇圆满收官,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总经理谢旭藩、恒洁卫浴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赵俊荣、聚信名家汇集团董事长曹选利、节水专家赵颖会同中国公益事业践行者,节水大使濮存昕等共同出席了活动...

濮存昕现身重庆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圆满收官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重庆站活动于2015年8月23日在重庆聚信名家汇圆满收官,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总经理谢旭藩、恒洁卫浴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赵俊荣、聚信名家汇集团董事长曹选利、节水专家赵颖会同中国公益事业践行者,节水大使濮存昕等共同出席了活动!

濮存昕现身重庆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圆满收官

  重庆节水热情更火辣

濮存昕现身重庆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圆满收官

  重庆是节水中国行活动落地的第三站城市,也是这个重磅品牌公益活动首次从黄河流域的西安、郑州南下长江领域,来到重庆这座山水之城、英雄之城!节水中国行活动得到了各界节水大使们的鼎力支持,恒洁感受到了重庆特有的火辣热情。恒洁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赵俊荣则以服务重庆市民多年的经验表示,从“能冲水就是马桶”到“省水又冲得干净的才是好马桶”,重庆市民的洁具产品消费观这几年的变化越来越明显,正因节水观念的增强,恒洁几大超节水产品在短短几年内在重庆赢得众多“铁杆粉丝”,对节水中国行活动的火辣热情也正是表达了对节水观念和节水产品的推崇!

  重庆节水专家现场带来更深度的节水洞察

濮存昕现身重庆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圆满收官

  重庆大学高级工程师、节水专家赵颖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作为节水专家对城市水资源利用状态的洞察。为何一些像重庆这样的城市,守着大江大河“喊渴”?赵颖老师认为,(水资源集中在主城区,但其余区县则处于缺水或严重缺水状况造成的)水资源分布不均、(水污染问题造成的)有水难用、(节水意识不强造成的)水资源浪费严重是三大主因——而且,还不是重庆一座城市的问题,也是国内许多城市共同面对的问题。在前两种主因难以迅速扭转的情况下,减少水资源浪费,提高水资源使用的能效是缓解城市缺水问题的主要方法。赵颖老师表示,在节水的同时,创造环境生态文明,节水中国行城市站活动一直在为此努力,值得人们赞赏!

  恒洁卫浴总经理谢旭藩提出更高效的节水方案

濮存昕现身重庆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圆满收官

  抗战胜利70周年,没有重庆这个抗战的大后方和2970万重庆市民的“挺住”,就没有抗战的胜利和民族的复兴。节水也是一场硬仗,恒洁未敢懈怠,主要做了三方面彼此推进的工作:第一,善节水之事,先利节水之器。拿比普通坐便器省水41.7%的“超旋风”系列来说,如果全国2.75亿个坐便器(不包括酒店等场所)都使用恒洁3.5L超节水坐便器,按36个大中城市供水平均价格2.9元/吨计算,可节省109亿元人民币,从这个经济效益来看,超旋风就是节水的猛先锋!第二,把卫浴产品的节水能力从单兵突击提升至系统决胜:譬如省水30%的恒洁雨沐花洒,智能且“不忘”省水20%的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都是恒洁针对中国卫浴间的系统节水解决方案。谢旭藩表示,节水绿色生活,不是让大家把日子越过越紧巴,而是要越过越巴适!第三,凝聚节水共识,汇聚13亿中国人的力量,这是从西安站就提出的理念,也是大家共聚到聚信名家汇有信心打赢节水这一仗的原因!

  濮存昕表示更积极的节水态度动力源自大家

濮存昕现身重庆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圆满收官

  节水中国行活动推广大使,同时也是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的濮存昕一出场便受到重庆市民的热烈欢迎。濮存昕老师坦言,由于工作繁忙,社会活动很难面面俱到,但节水中国行活动举办三年了,自己从不爽约,3年以来是大家对节水的支持,让他有底气以节水大使的身份站在舞台。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和戏剧和艺术发生关系,但一定是每一个人都会和节水发生关系,你的节水观念,你的节水动作,关乎着这代人和下一代人们如何生活。濮存昕老师表示,中国城市缺水已经是不容忽视的问题,这不仅仅是哪一个政府机构,哪一个公益团体,哪一个节水达人可以包揽的责任,而是需要集思广智,全民动员,有什么节水的好想法、好产品,要及时分享,让更多人受益,让更多人行动——毕竟节水的情怀会让你感动一时,但节水的产品(能力)才会陪你过这一世!

  点滴用心,更期待的节水明天

濮存昕现身重庆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圆满收官

  活动方精心创意的“水滴”启动台寄寓着节水大使的“点滴用心”,节水,从一滴水开始,从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企业开始,从你我做起,从身边的细节做起。濮存昕等一众节水大使齐齐签名节水承诺墙,结束昨日启动仪式,承载了“节水也要知行合一”的深刻内涵。恒洁的努力,为节水事业提供了高品质产品和整体节水方案保障,而只有选择和行动才会让“美丽中国”成为可能,是包括2970万重庆市民在内的13亿国人的信赖给予了恒洁前行的动力。节水是大事,但不是无力解决的难事,节水需要唱得响亮,更需要做得漂亮——重庆的绿色明天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