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上的颜值王 公牛装饰开关G11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icon 2015-08-28 18:14:01
icon 0

摘要:公牛装饰开关用不同颜色、图案以及多样的材质、不同的工艺诠释了开关的极致,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公牛装饰开关G11系列开关插座 外观观察

  以珠光魔方彩为例,整观产品,绚烂的色彩和优雅大气的时尚感扑面而来,其别致新颖的设计在第一时间就抓住了小编的眼球。细观产品,小编发现,该产品简洁大气中隐藏着许多优雅的细节。珠光魔方彩表面以银灰色为背景,以橙、绿、蓝等颜色的渐变色方块点缀,设计考究、图案铺排有序,图案上的小方块与产品本身的方块形遥相呼应,看似工整规矩,却在简洁中绽放着时尚潮流的个性元素;诠释着别样的性格魅力;展现着不可复制的品牌标识。

墙面上的颜值王  公牛装饰开关G11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公牛装饰开关G11系列 珠光魔方彩

  另外,据小编了解,公牛在工艺研发制作上,精益求精,单单在颜色和花纹的选择上就开发了近100种,然后再经过200多天对2000多名消费者的调研后,公牛最终确认的现有的三大花纹和颜色。说到这,小编不禁感叹:确实是百里挑一的精品。

公牛装饰开关G11系列开关插座 IMR工艺评测

  对于彩色开关,大家使用过程中最担心的是颜色是否容易褪色,对于公牛G11系列“颜值王”,是否容颜易逝?

  小编了解到一般彩色开关采用的是传统的喷涂工艺,而这种喷涂工艺比较落后,容易掉色,粘合力差,且无法呈现纹理。公牛装饰开关G11系列采用行业领先的IMR技术,所谓IMR技术就是In  Mold  Roll  Decoration的英文缩写,它是一种能够实现装饰图案和塑胶一体成型的技术,特有的4大复合层工艺使开关表面色彩缤纷,纹理丰富,且永不褪色,经久耐磨。此工艺目前仅应用于高端手机、平板电脑等IT产品。

墙面上的颜值王  公牛装饰开关G11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下面我们将从开关触感以及表面耐磨性继续来评测IMR工艺是否真的有那么好。

墙面上的颜值王  公牛装饰开关G11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公牛装饰开关G11系列 触感评测

  小编用手触摸开关,开关表面细致光滑、触摸时薄厚一致、无气泡、无划痕、无污迹、触感舒适清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