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

icon 2015-08-28 09:52:54
icon 0

摘要:  梵高说:没有不好的颜色,只有不好的搭配。色彩是室内设计的灵魂,可以创造富有个性、层次、秩序与情调的环境,也最能体现人敏感,多情的特性。由于现代色彩学的发展,人们对色彩的认识不断深入。可以说,色彩是室内设计中最为生动、最为活跃的因素。

  梵高说:没有不好的颜色,只有不好的搭配。色彩是室内设计的灵魂,可以创造富有个性、层次、秩序与情调的环境,也最能体现人敏感,多情的特性。由于现代色彩学的发展,人们对色彩的认识不断深入。可以说,色彩是室内设计中最为生动、最为活跃的因素。

  色彩在室内装饰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在现代家居装修中,各类彩色涂料的应用已令人目不暇接。但是,涂料带有的某些缺陷也一直为人们所诟病,其中,挥发性有机物(VOC)含量过高,表现出毒性、刺激性,能引起机体免疫水平失调,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对人体造成极大的潜在危害。所以,在追求色彩的同时,我们也渴望更加健康。今年,多乐士全球权威色彩团队,悉心洞察和捕捉时尚前沿设计灵感,全新打造Ambiance 臻彩(无添加)系列,不仅将大胆鲜明的色彩与现代经典配色融合,而且融合无添加健康科技,让色彩带给人美的享受。那么,这款墙面漆是否真的如传说中那般神奇?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对此进行了评测。(新浪家居上海/付怡)

评测: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

  评测品牌:多乐士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评测产品: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

  推荐理由:臻彩墙面漆秉承多乐士色彩权威,墙面色彩饱满、持久亮丽,体现至臻品味。漆身左下角为盈彩锁色科技标识,代表此款臻彩墙面漆在色彩饱和度上表现卓越。

  本期导读

  第一页: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推荐理由

  第二页: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外观评测

  第三页: 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甲醛净化评测

  第四页: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耐擦洗评测

  第五页: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超强防霉评测

  第六页: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健康环保性

  第七页: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