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引领健康洗衣时代到来!

icon 2015-09-01 10:49:23
icon 0

摘要:随着洗衣机技术的不断进步,用户对“杀菌、健康洗护”的需求呼声越来越高。基于此,“健康”洗衣机应运而生。其中,海尔研发生产的免清洗洗衣机更是雄踞健康洗衣机品牌排行榜前列。

  随着洗衣机技术的不断进步,用户对“杀菌、健康洗护”的需求呼声越来越高。基于此,“健康”洗衣机应运而生。其中,海尔研发生产的免清洗洗衣机更是雄踞健康洗衣机品牌排行榜前列。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引领健康洗衣时代到来!

  ▲免清洗洗衣机

  何为“健康”洗衣机?免清洗如何实现洗衣健康?下文将一一揭秘。

  众所周知,市面上流行的波轮洗衣机一般由两个套桶组成,长时间使用,内外桶及夹层间会残留衣物线屑、油渍等污垢,若不能及时清洗,便会产生多种细菌,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进而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

  因此,能够杀菌的洗衣机,都可以称之为“健康”洗衣机。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一经推出,便被誉为行业内最健康的洗衣机,销量更是高达50万台。究其原因,正是得益于全球独家的免清洗技术。为了实现健康洗衣的目的,很多厂家想出了臭氧杀菌、银离子杀菌、紫外线杀菌等各类杀菌方法,这些方法要么会危害人的身体健康,要么成本高昂,要么杀菌效果不明显,无法真正为用户带来理想的杀菌效果。

  海尔的研发人员,跳脱出了“杀菌”这一固定思维,他们将精力集中在细菌产生的根源——“脏桶“问题上。他们认为,只要能保持内外桶及夹层间的洁净,细菌不滋生,健康洗衣便能轻松实现。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他们研发出了免清洗技术,并成功应用在了免清洗洗衣机中。

  免清洗洗衣机实现健康洗衣只需”二步走“:

  第一步:免清洗洗衣机内外桶间放置的高分子抗菌物质,在洗衣时会借助水流的动力不断擦洗内外桶壁,污垢无法附着在内外桶壁及夹层中,杜绝了细菌产生的根源,实现了洗衣机的洁净和健康;

  第二步:洗衣机洁净、健康,自然能够实现洗衣健康。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引领健康洗衣时代到来!

  ▲免清洗洗衣机工作原理

  基于独特的免清洗技术,免清洗洗衣机从根源上解决了”脏桶“问题,而且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内外桶间的高分子抗菌物质使用寿命更长达14年之久,节能、环保一并实现。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不仅被誉为“健康“洗衣机的典范,更带领用户走进了健康洗衣的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