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名家具展9月3日开幕 1138家参展商

icon 2015-09-01 10:15:49
icon 0

摘要:第34届国际名家具展将于9月3日至7日,在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会为期5天。本届展会面积75万平米,共有1138家参展商,创新将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家居饰品展、中国红木家具展、名家具创意设计展,...

第34届名家具展9月3日开幕 1138家参展商

8月31日下午,主办方召开媒体交流会。

  第34届国际名家具展将于9月3日至7日,在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会为期5天。本届展会面积75万平米,共有1138家参展商,创新将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家居饰品展、中国红木家具展、名家具创意设计展,以及展会开辟的特色展区,如国际馆、顶级软体馆、软装定制馆等。

  本届名家具展将通过软硬件的提升对所有展馆功能分区进行全面完善,解放观众的脚力,展会一方面是名牌荟萃,另一方面,一大批国内外著名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和产品设计师,以及专家学者将云集本届展会。中式家具的发展脉络也将在名家具展上得到清晰的展现。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家居电商蓬勃发展,在第34届名家具展上,组委会将在3号馆打造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O2O电商体验馆,启动“实体+网络”的新平台,为企业提供上线品牌展览和后期B2B配对服务,打造O2O的网上名家具展新模式。

  主办方代表周光燕介绍,目前合作的企业有100多家,品牌300多个。“展会期间把我们的体验馆陈列模式完全呈现出来,把帮助品牌推广、O2O项目落地展示给所有的经销商。”

  以去年5月正式运营的同乐居,经过两届名家具展的推广,目前已在全国布局60多个网点。据了解,作为面向全球的中国家具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名家具展已经形成了“专业展+常年展”的展览一体化模式,该模式将展览、采购和贸易融为一体。(东莞新闻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