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品质金典,定义生活美学——美标三十周年

icon 2015-09-07 11:43:55
icon 0

传承品质金典,定义生活美学——美标三十周年

理想生活,品质如一

  上世纪80年代初,改革开放使前行的视野伸向祖国之外,彼时的中国一场出国热潮正在席卷全国。来自上海建筑系的学生陈先生就是这万千大军中的一员,怀抱着对未来无限的躁动与期盼,搭上开往大洋彼岸的西方快车,前往美国继续学习深造。

  在美国最初的日子里,陈生的生活与无数中国留学生们的如出一辙。未知的生活马不停蹄的奔向他,困境与考验如约而至,学校、寓所间的两点一线串联起了每天轨迹,抓紧每秒钟吸取知识成了日复一日的主旋律。立志做中国最好建筑师的陈生,哪怕在一丝破坏品质的细节上都不肯服输,这着实令他吃了不少苦头,但他却乐在其中。外文系留学生林如后来走进陈生的世界,两个人的相爱,让倔强小子不再是一个人留在异国的土地上奋斗。当陈生结束在美国的学业进入一家当地建筑行工作,两个人便一同搬入了在美国的公寓中。

  为了装置自己的小家,陈生和林如没少下功夫。如果说是神奇的缘分令陈生与林如一拍即合,那么,对品质与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可以说是这份感情无坚不摧的秘密。当陈生和林如在美标总店内为浴室挑选台盆时,两人目光一同投向了同一款台盆—爱珂琳,更加印证了两人的默契。

  通体瓷白,风格简约,温柔的弧线勾勒出品质的质感。不仅如此,陈生还注意到,这款台盆设有围边修口设计与前溢水设计,既大大提升了使用感,又能贴心解决经常易出现的溢水、溅水等问题。

  一锤定音。陈生和林如二话没说为这款台盆买单,家中的浴室仿佛迫不及待迎接这款台盆,而此时陈生与林如一丝不苟的“家装旅程”也暂时完美结束。

  虽然已不再是穷学生,但作为黄皮肤华人建筑师,陈生仍无时无刻不暴露在无数挑战与困境之中。陈生却依旧勇敢,他有了自己可以一施拳脚的事业舞台,有林如这位“贤内助”相依相伴,还有了一个立足于异国土地上的温馨小家。

  每个清晨,在闹钟不留情面地催促下,陈生和林如匆忙起床,一同站在台盆前并肩洗脸、刷牙,看着镜子中嘴巴上的泡沫禁不住笑了起来;每个傍晚,当陈生略显疲惫回家,还没入家门便远远望见家中浴室窗户中透出的灯光,家的意义又一次在敲打他的心门;每个深夜,当林如提早睡去,陈生习惯于从书房起身来到浴室间洗一把脸,清凉舒缓的水流拂过脸颊,换一份可以继续在深夜奋战的清醒。 

  十多年的相处时光中,无数个清晨、傍晚与深夜里,这只被陈生一眼相中的美标台盆从未惹麻烦,落脚在小小的浴室间内一直顺畅运行,安静地陪伴着这个家庭。十年多的时光中,陈生终于成长为在美国当地名噪一时的华人建筑师。在第无数次于回家的路上瞥见家中透出的温暖灯光时,陈生对林如说:“我们回家吧”。于是,两人一起将在家中迎接的每一个昼夜与所有甘苦一同打包,带回自己的祖国。

  陈生与林如回国了,如同音符流转,回到最初歌声唱起的地方。迎接他们的是上剧变中的中国,是似曾相识的全新世界。陈生与林如对未来充满了旺盛的野心,而这一次他们选择先安一个家。

  这一次他们的家,有着宽敞明亮的落地窗户、简约大气又不失情调的气派风格、一应俱全的高端居家设备,理想生活的蛛丝马迹在这里处处可循。走进浴室,来自美标品牌的最新系列的卫浴设施再一次在这里安家落户。 

  往事浩荡如烟,十多年的时间可以让中国变幻了样貌,却没有改变陈生与林如对美标品牌喜爱与依赖。他一如十多年前那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在为经典的品质生活而奋斗。十多年后的今天,他依旧带着那份对品质着迷的初心,带着来自美标品质如一的陪伴,走向新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