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

icon 2015-09-08 03:53:26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6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企业家俱乐部和中国财富陶瓷城承办的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在山东淄博隆重举办。国家级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淄博市政府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建材行业企业代...

  论坛一陶瓷行业如何借助“互联网+”转型升级

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论坛一:陶瓷行业如何借助“互联网+”转型升级

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广东金意陶陶瓷常务副总经理  张念超

  广东金意陶陶瓷常务副总经理张念超:目前,网销具有抄货和假货两大职能,这个时代即将过去,因为原来是有一个互联网,现在有了互联网+,互联网把我们加在一起,这才叫互联网+。在渠道方面,互联网目前结合制造业,最大的不同是互联网最后运营到企业经营当中,利用互联网的渠道做好企业的品牌建设。

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华耐家居集团董事副总裁  何晓勇

  华耐家居集团董事副总裁何晓勇:平时我更喜欢谈+互联网,因为中国绝大多数企业都是传统的制造业、流通业、服务业,真正的互联网企业只占一小部分,+互联网应该是传统制造业、流通业,如何利用好互联网的工具或者跟互联网这样一种新的渠道的模式,练好自己企业的内功,用好这个工具和武器,让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飞的更高,发展的更快。要把互联网的工具和渠道做好,重点在于把产品服务做到极致,把供应效率提高最大化,把成本降低,把平台体系搭建的更加健全。

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电商专家  唐人

  电商专家唐人:关于互联网+,我更愿意叫做互联网化,归纳而言:

  一个中心:用户与用户的信息互动

  两个基本点:更好的用户体验和营销

  四项基本原则:1.互联网化的根本目的是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2.找到企业核心竞争力落实的业务点。3.互联网化必须是一个整体的变革,通过组织变革来进行打造全新的适应互联网发展的互联网时代消费需求,消费习惯行为的一个流程。4.这是一场持久的战争。

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美乐乐CEO  高扬

  美乐乐CEO高扬:流通效率太低,每个环节的都存在中间利润,互联网恰恰可以减少中间环节;第二点是通过互联网,让你的营销更有效率,更好的提高商业效率。中国商业目前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商业效率问题,互联网恰恰是一把钥匙。今天谈互联网+或是+互联网,我们的注意力应该关注在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上,怎么样把门店终端改造好,怎么样让顾客到实体店里去,聚焦到这两点上,然后能够超越,不断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

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中国财富陶瓷城总经理  孙红霞

  中国财富陶瓷城总经理孙红霞:如何跟互联网相结合,寻找到适合淄博陶瓷产业,也就是长江以北的陶瓷在线上交易的平台,以及大数据的未来方向是摆在我们面前的现实问题。未来,我们财富陶瓷城要打造一个网上和线下相结合的道路,由单纯的商业地产模式转型为贸易、交易、服务线上线下的交易平台,成为我们国家的专业市场的转型升级作为一个范例。

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  缪斌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不是国外互联网发展速度慢,而是我们现代产业太弱小,企业没有品牌,只有通过互联网扩大销售。最终互联网发生作用,实体+互联网,对于行业的未来发展,将来是跨界的思维,需要互联网思维。最终企业要赢得市场,还是要回归到品牌和产品的质量性价比上来。

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新浪家居全国执行总编张永志担任论坛主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