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定期呵护 看似耐摩的三聚氰胺板衣柜

icon 2015-09-17 10:45:30
icon 0

摘要:三聚氰胺板缺点是:封边易崩边、胶水痕迹明显、颜色较少,不能锣花只能直封边。

  在家具行业中,三聚氰胺板是常见的衣柜板材,其耐磨、耐擦、耐热的特点收到市场的欢迎,对人体无害,非常常见。在日常使用中,具备众多优点的三聚氰胺板也需要关注和细心养护。

  三聚氰胺饰面板优缺点

  优点:硬度大,耐磨,耐热。能抵抗一般的酸、碱、油脂及酒精磨蚀;表面平整、不易变形,颜色鲜艳,价格经济和易维护清洗。

  缺点:封边易崩边、胶水痕迹明显、颜色较少,不能锣花只能直封边。

攻略:定期呵护  看似耐摩的三聚氰胺板衣柜三聚氰胺饰面板衣柜

  1、保持干燥

  三聚氰胺饰面板型防水性能一般,所以我们要经常保持门板的干净和干燥,以免有水长时间在门板上停留,尤其是在板材折角处。

  2、避免刮擦

  三聚氰胺饰面板虽然耐擦耐磨,但是同样要避免用硬物刮擦。同时也要经常用油脂去擦拭,保持衣柜表面的光泽度。

  3、定期清洁

  清洁时要尽量使用不易脱毛干净的软棉布,不要用热水、碱水或者消毒水等冲洗衣柜,那样会破坏衣柜表面的漆。用干抹布或者是鸡毛掸子清理灰尘即可。

攻略:定期呵护  看似耐摩的三聚氰胺板衣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