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消费者欧洲行第4—5天:因斯布鲁克和天鹅堡

icon 2015-09-22 16:40:56
icon 0

摘要:  天气依旧晴朗。告别意大利后,终于开始了休闲的时光。导游松了一口气,告诉我们,离开意大利,进入了奥地利,这里算是比较安全的地方。而这两天的景点也只有一天一个,所以时间比较充裕,只不过在路上的时间还是比较长,因为要从意大利到奥地利,再从奥地...

  天气依旧晴朗。告别意大利后,终于开始了休闲的时光。导游松了一口气,告诉我们,离开意大利,进入了奥地利,这里算是比较安全的地方。而这两天的景点也只有一天一个,所以时间比较充裕,只不过在路上的时间还是比较长,因为要从意大利到奥地利,再从奥地利到德国。

久盛地板消费者欧洲行第4—5天:因斯布鲁克和天鹅堡

  沿着阿尔卑斯山,我们足足开了五个小时,终于到达了奥地利城市因斯布鲁克。这是一个不是很大到城市,但是在奥地利算是比较大了。我们有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在这个城市闲逛。因斯布鲁克,最出名的就是施华洛世奇水晶了,除此之外,就是悠闲。

  因斯是河流,布鲁克是桥,所以因斯布鲁克就是指小桥流水的城市。这里依山傍水,环境非常好。城市里有很多小巷子,可以独自游走。走累了,就去广场边的露天咖啡馆,点一杯咖啡,坐一下午,也可以去教堂前的长椅上,看看鸽子。这是进入欧洲来最悠闲的半天,开始有点慢生活的样子了。

久盛地板消费者欧洲行第4—5天:因斯布鲁克和天鹅堡

  晚上住在奥利地的另一个小镇,那是一个空气清醒的山间小镇,我们的酒店是一个木结构酒店,走出阳台,面向大山,深吸一口气,沁人心脾。镇上有很多酒店,阳台上都种满了牵牛花,非常漂亮。

  第二天清晨,我们告别奥地利,前往德国巴伐利亚州福森附近的天鹅堡。天鹅堡有新天鹅堡和旧天鹅堡之别,分别在相邻的两座山上,新天鹅堡位置更高,位于山崖之上,所以也被称作高天鹅堡,它离现代更近,是路德维西二世的行宫。

久盛地板消费者欧洲行第4—5天:因斯布鲁克和天鹅堡

  新天鹅堡外形非常美观,迪斯尼乐园的创始人迪斯尼先生看到之后非常喜欢,依照它的外形建造了迪斯尼乐园里的主城堡,也就是白雪公主城堡。新天鹅堡里面的楼梯都是螺旋形,多走几层就有点晕,但是里面富丽堂皇,路德维西二世非常敬仰传说中的天鹅骑士,城堡里到处都是天鹅骑士的壁画、装饰,这是他为自己打造的一个梦幻城堡。

久盛地板消费者欧洲行第4—5天:因斯布鲁克和天鹅堡

  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后,我们步行下山,告别了天鹅堡,告别了这个童话世界。下一站我们将前往钟表的国度——瑞士。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