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 演绎醉美“中国风”橱柜

icon 2015-09-22 16:48:02
icon 0

摘要:在橱柜行业,箭牌橱柜的旗下产品也紧跟潮流大打“中国风”,箭牌橱柜的“青花神韵”是“中国风”橱柜的典型代表。

  近年来,随着中国国力的强盛,“中国风”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同。除了《功夫熊猫》、《花木兰》等中国元素的电影在国外大卖之外,400多个孔子学院也都在全球116个国家纷纷建立。就在今年9月13日,泰国第14所孔子学院——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还举行了隆重揭牌仪式……一股强劲的“中国风”正缓缓吹响世界,就连国内的各大产业也被“中国风”渗透,诸如旗袍卫浴、园林家装等具有浓厚“中国风”烙印的产品层出不穷。而在橱柜行业,箭牌橱柜的旗下产品也紧跟潮流大打“中国风”。

箭牌橱柜 演绎醉美“中国风”橱柜

  箭牌橱柜的“青花神韵”是“中国风”橱柜的典型代表,采用奶白烤漆(丝印)+石英石台精心制作而成。表面饰有中华民族传统装饰图案:“回形文”,青花白瓷,如马良神来之笔,古朴典雅,清新流畅。整体沿用简单大方的“L”型布局,巧妙的将花纹图案运用丝网印技术覆到产品中来;面板大圆弧造型,圆润流畅,圆中带方,符合古代“天圆地方”的传统思想,演绎着人生哲学。

箭牌橱柜 演绎醉美“中国风”橱柜

  “水韵江南”,箭牌橱柜旗下极富诗意的橱柜,珠面烤漆+石英石台面精制而成,呈双一字型,实用美观;珍珠绿使用,清爽、自然,颇有碧水江南、绿草悠悠之美感。特色人性化半包铝封边结构,美观大方;凹形拉手,造型独特且方便拉取,相当人性化。

箭牌橱柜 演绎醉美“中国风”橱柜

  “梨园春”,一字型户型精简,吸塑材质,功能相当完善;清晰的原木纹理,加之盆栽的点缀,能让消费者感受陶渊明“采菊东篱下”的自然的美。通透的木框玻璃门,由内而外展现精彩不锈钢电器和星盆搭配,整体和谐;精美的象牙黄石英石,颗粒适中,色泽清新,田园气息相当浓厚。

  当然,核心精神为“人文关怀”的箭牌橱柜,旗下的“中国风”产品还有很多,在此由于篇幅有限不能一一介绍,只能取其一二,以求让消费者管中窥豹,领略箭牌人文橱柜的独特魅力。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箭牌橱柜的官网了解更多情况。

箭牌橱柜 演绎醉美“中国风”橱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