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华卫浴:永不弃拼搏的创新精神

icon 2015-09-24 10:26:11
icon 0

  刚刚过去的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让一个“陌生”的田径飞人苏炳添走进了公众视野:作为史上第一个进军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的亚洲人,他证明了中国人永不言弃,敢于拼搏的精神,亦如民族卫浴品牌美加华卫浴那积极创新的精神,让卫浴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永不言弃 铸就民族之魂

    继苏炳添作为亚洲人斩获首枚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奖牌后,9月6日,中国女排时隔11年重现巅峰风采,问鼎世界杯冠军......这种种事件都将载入史册,亦将成为民族的骄傲。

     尤值一提的是,中国除了各项体育运动在世界上的各项赛事中取得众人瞩目的成绩,其卫浴、家居等诸多行业也取得骄人成绩。据中装协等专业机构发布的2014 年我国卫生洁具产品出口量增长率27.75%,与此同时,调查显示中国87.2%的业主偏爱定制型卫浴,这也将进一步推动卫浴行业展开创新行为。

美加华卫浴:永不弃拼搏的创新精神

  作为民族卫浴企业的代表,美加华卫浴从创立之初至今,始终铭记发扬“积极创新,勇于进取”的民族精神,依据中国市场的特色陆续推出整体形象空间、陶瓷系 列、浴室柜系列、浴缸系列等多种产品,将生活的轮廓与高雅融合与一体,糅合了现代主义与时尚古典的设计理念,将中国人“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理念以一种轻 松休闲而又富有时尚动感的元素体现出来。

美加华卫浴:永不弃拼搏的创新精神


    与时俱进 打造奥运品质

    如果说体育运动让中国再次站在世界之巅,那民族卫浴产品进入世界级盛会殿堂,让全球人民与我们共同见证中国产品的优质,则更让我们骄傲。

美加华卫浴:永不弃拼搏的创新精神

  美加华卫浴产品严格执行GB 6952-2005、GB 25502-2010、GB 6566-2010标准,所有产品出厂前均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保 证优质出品率达到100%,除此之外,更拥有负离子除臭超强洁净、环保自洁釉清洁环保等功能,而这也是美加华卫浴能够在2008年入驻鸟巢的的重要原因。

    所谓奥运品质,追求是极致的产品体验与优质的产品保障,而作为多次荣登世界级盛会殿堂的美加华卫浴,早已打造出拥有自己特色的高品质产品,为人民生活保驾护航。而作为民族卫浴的骄傲,美加华卫浴会将奥运品质贯穿始终,与体育健儿共享荣耀时刻......

美加华卫浴:永不弃拼搏的创新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