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Home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icon 2015-09-24 10:26:23
icon 0

  --开启“智轩未来屋时代”

  智能家居,无疑是当前科技、创业领域的一个热点,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对家的智能化,能有的最遥远的想象是什么呢?

  未来屋——映射家居智能化趋势

  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屋”,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聪明的房子,展示了人类未来智能生活场景,包括厨房、客厅、家庭办公、娱乐室、卧室等一应俱全。比如将遥控发挥到极致,不进门就可指挥家中一切。做到了高科技与家居生活的精美对接,真实再现了美国大片的智能场景。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在这所科技大观园中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它似乎在向人们预示,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ThinkHome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其实,互联网+产业正风起云涌,智能化家居也不再是一个模糊的概念,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智能电子技术、计算机网络与通讯技术的应用,正在给人们的家居生活带来全新的感受,家居智能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智能家居产业高歌猛进,ThinkHome优势凸显

  智 能家居产业行业快速升温,智能家居品牌也是鳞次栉比,在这些参差不齐的品牌中,ThinkHome优势凸显,经过多年的物联网基础技术储备,公司开创性的 将当下最顶尖的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技术有机融合,独创“移动云物联”概念。系列产品以其稳定性、耐久性、兼容性、经济性受到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及 普通用户的欢迎,并且其爆发式的增长率与巨大潜在市场,获得了国内外风投人士及机构的亲睐与支持。

ThinkHome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展现全宅智能解决方案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SSHT)在9月23号-2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ThinkHome将精彩亮相,以P8系列主从机为核心产品,结合R86红外无线触发产品以及无源无线动能开关,向您展现前所未见的全宅智能解决方案。

  P8S主机特性:

  P8S8路继电器主机,一个主机,8路电源控制。使用无线或有线两种模式联网。扩展四个P8C从机,可实现40路电源控制。

  R86红外无线触发从机:

  10路红外控制部分,红外空调、电视、热水器、投影仪、机顶盒等。10路无线射频控制,无线窗帘、无线灯光、无线幕布、无线卷帘等。6路触发传感,门锁联动、人体感应、安防监测、红外监测,温湿度光照度监测各1路等。

  全方位向公众演示P8S系列产品无与伦比的便捷性和ThinkHome操作系统超强的稳定性,彰显品牌实力!

ThinkHome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

  时间:2015年9月23日-9月25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N3馆C37

  特别惊喜:P8pro 的神秘面纱等您来揭开!

  ————————————————

  请关注“ThinkHome”官方微信公众号

  分享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智能家居

  了解更多资讯,请猛戳

  www.thinkhome.com.cn

  宁波智轩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ThinkHome

  宁波国家高新区光华路研发园299弄C6幢二层

ThinkHome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