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釜饭煲日本盲测,九阳能否为国再添荣光

icon 2015-09-25 11:56:10
icon 0

  世界上的第一台电饭煲诞生于日本。凭借着电子技术的明显优势和对任何事物精益求精的挑剔态度,长期以来,日本品牌电饭煲都基本领先于其他国家同类产品。这也是很多中国消费者会选择购买日本电饭煲的原因。

  不可否认,中国的电饭煲行业起步较晚,但中国人对米饭几千年的情愫让我们更懂大米更懂米饭的烹饪。近几年中,国内各大厨电品牌在电饭煲产品上持续发力,他们精心工艺,专注技术,致力于为国人烹煮一碗好米饭。国产电饭煲的科技含量、锅体材质和设计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铁釜饭煲日本盲测,九阳能否为国再添荣光

  电饭煲最核心的功能无非是煮饭,能不能煮出可口喷香的米饭则是检验电饭煲好坏的重要标准之一。那么国产电饭煲技术究竟与日本存在多少差距?消费者是否只能去日本才能购买到高品质电饭煲?国产电饭煲是不是已经可以有与日本电饭煲相抗衡的产品?

  国内厨电领域知名品牌九阳,决定带着他们的新品铁釜饭煲前往日本,通过在当地的真实产品体验测试,得到日本人对中国制造的电饭煲的客观评价。

铁釜饭煲日本盲测,九阳能否为国再添荣光


  日本最被人称道的美食就是寿司,而日本寿司对米饭的要求非常高,做寿司用的米饭都是用专门的燃气锅制作的。九阳计划在东京寻找一家本土寿司店,用九阳的4.0铁釜电饭煲替换店里现有煮饭工具烹煮米饭,并真实纪录普通食客对米饭的反映和评价,这一切都将在食客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

  这是对中国饭煲的一次检阅,也是中日电饭煲界的一次较量。如果九阳4.0铁釜饭煲能够满足对米饭极致挑剔的日本食客,那将证明中国也能生产出比肩甚至超越日本的高品质电饭煲。

铁釜饭煲日本盲测,九阳能否为国再添荣光


  结果究竟能否如九阳所期待的那样,4.0铁釜电饭煲能不能为中国电饭煲赢回荣耀,我们将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