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简单 享受出色

icon 2015-09-25 12:10:02
icon 0

摘要:过了太久的繁杂生活,柴米油盐的纷扰,夫妻间的细碎琐事,杂乱无章的物品堆砌,还有那些萦绕心头的烦恼思绪,纷繁复杂却仍浮于表面的人际关系……崭新的2015年里,你是否想尝试换一种简单的生活?让欲望简单、精神简单、物质简单、工作简单……让一切变得...

  ----2015博世家电“简·出色”全国创意之旅广州站即将拉开帷幕

  过了太久的繁杂生活,柴米油盐的纷扰,夫妻间的细碎琐事,杂乱无章的物品堆砌,还有那些萦绕心头的烦恼思绪,纷繁复杂却仍浮于表面的人际关系……崭新的2015年里,你是否想尝试换一种简单的生活?让欲望简单、精神简单、物质简单、工作简单……让一切变得简单,博世家电从家居生活的点点滴滴,为你厘清现实中的千丝万缕,倾力打造简而出色的现代生活。

  爱上简单,不仅仅是追求潮流时尚,更是拨开浮华、回归品质与个性的精神象征。领先的创新技术赋予博世家电全方位“呵护”生活的能力,轻松还原新鲜本质、织物本真、美食本味和自我本色,成就简单而出色的生活。

 爱上简单,是精致而惬意的单身时代

  一个人的世界,那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充满冒险精神令人心驰神往,而旅行后的脏衣服却让舟车劳顿的背包客头疼不已。如何才能尽快回到生活快轨?脱下冲锋衣,让它投入博世·户外全能洗衣机的怀抱,专业的冲锋衣洗涤程序不仅给予户外装备最全面细致的呵护,更与电脑变速洗等智能科技完美结合,在洗涤户外肮脏同时还原衣物的最佳状态,让你轻松回归大自然怀抱!

  爱上简单,是和谐而完美的二人世界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美味佳肴是恋爱关系中的最佳催化剂,功能齐全的整体厨房则是激发灵感的绝佳舞台。清晨第一缕阳光伴随着浓郁的咖啡香气,唤醒你和TA一整天的美好心情;烤箱里的松饼和曲奇新鲜出炉,不断为爱人带来甜蜜;嵌入式电磁灶还能精准控制火力,让复杂的料理“如有神助”;而洗碗机则免去了烹饪的“后顾之忧”,为你留出更多时间享受与恋人相处的幸福。

 爱上简单,是乐趣而充实的家庭生活

  无论什么样的家庭派对,主角非“新鲜”莫属。博世·双独立维他六门冰箱采用全新设计的六门结构,带来更加细致分类的保鲜空间,满足各个家庭成员的多样新鲜需求。不论是爷爷珍藏已久的茶叶,老爸今早采购的海鲜,妈妈精心准备的果蔬,还是外婆刚刚寄来的特色小吃,均能在各自独立的储存环境中各得其所、互不串味。丰富而惬意的一天从新鲜开始。

  创新科技成就出色生活。博世家电“简·出色”全国创意之旅广州站将于10月5日至7日亮相广州太古汇广场。两位神秘的艺术家将亲临现场,与观众亲密互动,共同演绎花城广州的精彩魅力。在巡展现场,创新高品质的家电产品、设计精美的展厅、丰富多彩的艺术互动和限量赠送的精美礼品,将为您的国庆假期带来别样惊喜。2015年,跟博世家电一起化繁为简,秀出你的出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