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梦想基金 免费装修 助你圆家装美梦

icon 2015-09-25 12:00:05
icon 0

  十一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对于有家装计划的你,假期这几天便是黄金时间,找设计、逛家具、选建材,准备打造自己最温馨的家。作为中国最大家居流通平台的红星美凯龙用心服务消费者,9月26日-10月7日全国倾力打造“嗨购十一”大型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在黄金周带来不嗨不行的聚惠活动。

  除了来红星美凯龙商场,你是否也梦想有一天可以拥有魔法棒,轻轻一挥便拥有梦想般美丽的家呢?别着急,“装修梦想基金”或许就是你的魔法棒,帮助你完成装修梦。

装修梦想基金 免费装修 助你圆家装美梦

  为实现消费者的美好家居装修梦,9月26日至12月31日,由红星美凯龙、家倍得及知名建材、家具、软装品牌等,倾情打造的“免费装修 助力圆梦”活动即将开展。本次活动围绕消费者家庭背景、家的故事、居住烦恼和对梦想中家的憧憬展开互动征集,鼓励消费者分享自己的故事,说出自己对梦想家的憧憬。活动将为用户提供“免费设计”、“免费监理”、“免费主材”、”免费装饰”服务,同时更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记录用户故事及装修全过程。

装修梦想基金 免费装修 助你圆家装美梦

  你的故事,家的梦想,说给我们听,装修梦想基金为你圆梦。9月26日开启全国报名,登陆“装修梦想基金”活动页面,完成问卷并报名,截至10月7日,我们将从报名者中挑选5位符合条件的网友,并公布于活动页面。届时,家倍得将为用户提供资深设计师,根据每一套房型进行量身定制设计及全程施工监理,并有红星美凯龙联合工厂品牌(大自然地板、东鹏瓷砖、好莱客、皮阿诺、箭牌卫浴、可立特)提供“免费主材”、“免费装饰”。家的梦想,就在眼前。

  如果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男同学“,在9月26日的清晨,参与到“装修梦想基金”的活动中来,完成心中家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