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设计周“四星合璧” 卡萨帝演绎“匠心精神”

icon 2015-09-25 21:41:32
icon 0

  2015年9月25日,由国际高端家电卡萨帝Casarte赞助的“茶•竹•樂”主题特 展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清庭设计中心创始人石大宇、观复博物馆馆长马未都、著名中阮演奏家冯满天携手卡萨帝奉上一道茶与音乐的文化盛宴,一起探究文化、艺 术对现代生活、家电设计的美感介入。

  此 次展览利用竹、茶、音乐的交相辉映展现中国传统生活的文化精髓,创造崭新的体验,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三位大师不但分享了自己振兴传统工艺的理念和故事, 还围绕卡萨帝高端创艺家电就极致匠心精神与精湛工艺展开对话,探讨创新设计为生活方式带来的影响。石大宇以竹为材,透过每一次的设计研发,不断探索竹的特 性与竹材在制作工艺上的极限,挖掘竹材的深度与提升竹材的价值。马未都则结合古典文学艺术、茶道、传统工艺,打造出传统与当代相结合的观复九宫壶,充分体 现了对于“生活艺术”的追求,对“设计创新”的独特理解。冯满天通过中华传统乐器中阮与茶道、清庭设计的结合,分享了音乐、设计、茶道的完美融和方式。

北京国际设计周“四星合璧” 卡萨帝演绎“匠心精神”

  卡萨帝也与三位大师一样,崇尚融汇“精致、艺术、科技”的设计理念,用持之以恒的匠心精神,追求并打造完美而具有实用价值的产品,将创作精神灌输到作品中,不仅满足视觉上的美感和精妙的使用体验,还力求唤起使用者心灵的共鸣,获得艺术化的生活体验。

  清 庭设计中心创始人石大宇先生认为:“真正好的设计不是像艺术家一样天马行空,而是在于能够提出好的命题并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本次设计周上随着“茶•竹 •樂”一同展出的卡萨帝云珍冰箱、双子云裳洗衣机、智能冰吧、博芬酒柜等高端家电都各自从细节处表现出极致工艺的匠心品质。以卡萨帝云珍冰箱为例,其历经 22年研发出全球首创气悬浮压缩机、1000个真实用户体验与1条机械手臂500次开关门检测;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超越德国品牌传统铆接技术,将激光无 缝焊接技术率先应用于洗衣机上,让洗衣机首次兼具可靠性、精细化与对衣物的完美呵护,为用户打造全新超高端性能。

北京国际设计周“四星合璧” 卡萨帝演绎“匠心精神”

  “这 一场卡萨帝联手艺术界的‘四星合璧’不仅带来一场精彩的跨界碰撞,也让更多热爱生活、懂得生活艺术的人开始思考理想中的生活方式。”现场有观众表示,聆听 了三位大师的分享后,再品评卡萨帝家电,的确更能体会到每一件卡萨帝高端制造的产品从设计研发到制作工艺,均以用户需求为先,融理性的实用价值和感性的生 活美学于一体,回归“为爱而生”的初心,让用户在享受家的艺术同时更体悟到家人间爱的真义。

  据悉,在“茶•竹•樂”的尝试之外,卡萨帝正着力面向中国高端精英人群打造更多有关生活艺术的体验平台,将继续邀请更多不同领域的艺术文化名家和他们的思想精粹进入家电行业、走进高端家庭,一同为达成家的艺术、推进高端生活方式演进开展更多有益的探讨和实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