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集团加盟中城联盟 开启联合采购新征程

icon 2015-09-29 14:01:22
icon 0

摘要:9月25日,中城联盟联合采购授牌暨表彰仪式在莫干山隆重举行。万通地产主席冯伦、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旭辉控股集团主席林中、大汉城建董事长傅胜龙等业内大咖参与了此次活动。飞雕作为中城联盟的盟友之一,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授予联合采购水晶牌。

飞雕集团加盟中城联盟 开启联合采购新征程

联合采购授牌暨表彰仪式开始

  由房地产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万科、万通、建业等多家企业联合发起的行业策略联盟——中城联盟,通过实施联合采购实现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并促进中国绿色地产行业的持续发展。2015年9月25日,第五届中城联盟联合采购授牌暨表彰仪式在莫干山裸心谷酒店隆重举行。联合集采的项目包括电梯、电线电缆、铝型材、开关插座面板等24个品类,总采购额预计将首次突破20亿元。其中包括科勒、方太、西蒙、正泰、飞雕电器等40多个高端建材品牌,联合采购授牌暨表彰仪式由万通地产主席冯伦、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旭辉控股集团主席林中、大汉城建董事长傅胜龙等业内大咖参与主持授牌。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城联盟的盟友之一,以时尚高品质飞雕开关轻松斩获本次联盟合作优质供应商,飞雕集团并被授予联合采购签约水晶牌。

飞雕集团加盟中城联盟 开启联合采购新征程

2015年中城联盟联合采购签约飞雕集团水晶牌

  中城联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宜居的绿色环保生态社区,经过15年的发展实践,已成为拥有61家优秀企业、项目分布在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整体销售额已经达到五六千亿。 此次飞雕电器加入绿色地产联合采购组织,是飞雕集团继2014年与中城联盟深度合作的再聚首。早在2014年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就以优质时尚开关供应商的身份成为中城联盟的诚信合作伙伴。今年一贯秉承绿色、环保生产理念的飞雕时尚开关品牌,以雄厚的研发生产能力,业界知名品牌竞争力再次获得中城联盟的一致青睐。 

飞雕集团加盟中城联盟 开启联合采购新征程

飞雕电器(左二)加入采购组织授牌合影

  飞雕电器加入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组织,坚持“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宗旨,“有人受益、无人受损”的原则。 仪式后飞雕集团工程部总负责人冯炜兵总监与万通地产冯伦主席亲切合影留念,届时两大实力品牌联盟在友好而和谐的气氛中交流,并向绿色家居的美好愿景共同迈进!

飞雕集团加盟中城联盟 开启联合采购新征程

飞雕集团工程部总负责人冯炜兵总监(左)与万通地产主席冯伦合影

  飞雕电器这颗璀璨之星加入中城联盟,不仅充分实现行业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更是对绿色地产业的再次深度助力;此次飞雕时尚开关与中城联盟的再度合作是飞雕品牌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有力基点;同时也是品牌联盟特色发展战略特性与共性的统一互助,为绿色地产业良性发展提供了多元化实力保障。联合采购,是飞雕集团与中城联盟竞争力与影响力的共同实力见证!2015年第五届中城联盟联合采购授牌暨表彰仪式圆满收官,共祝飞雕集团与中城联盟在绿色环保的梦想中达成希冀,迎来绿色家居生活的美好时代!

飞雕集团加盟中城联盟 开启联合采购新征程

飞雕时尚开关制作工艺

飞雕集团企业简介

飞雕集团加盟中城联盟 开启联合采购新征程

飞雕集团办公大楼

  飞雕电器集团 创立于1987年,是国内率先进行开关插座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上海松江科技园区,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产业集团。飞雕集团拥有雄厚的研发生产能力,拥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员工超过两千人,资深工程技术研发人员两百多人,获得国家专利两百多项。

  公司秉承高品质和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从生产时尚开关起步,于2005年成功收购意大利米兰Elios.S.P.A公司并在米兰建立了研发中心,近年来公司在产品开发方面持续创新,推出了多个引领行业时尚趋势的新产品系列,更于2012年携手“法拉利首席设计师”汤姆特嘉达,在行业首次推出跨界设计、令行业惊艳的F1系列产品,在开关行业掀起了新的时尚风潮。

  为了满足消费者在装修期间的多元化需求,公司在主营的墙壁开关插座领域外,涉足了与墙壁开关紧密相关的其他领域,经过技术人员潜心研发,现已推出移动插座、照明、水暖、浴霸、换气扇、家用线缆等建筑水电系统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建筑水电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

  飞雕品牌一直秉承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率先通过ISO14001:2004国际标准建设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电开关行业标志性品牌”、“上海市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并于2009年获得“上海市循环经济项目”称号及“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0年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目前,飞雕电器集团已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地面营销网络,并已在电商平台全面进行产品推广,根据消费者未来购买习惯的变化,飞雕集团将尝试O2O等更多新的销售及服务模式,今天的飞雕集团,正在向水电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目标大步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