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将至 在家跑步选什么牌子的跑步机好

icon 2015-09-29 14:48:09
icon 0

摘要:如果说秋分时节正是丹桂飘香、秋高气爽的好时节。那么“寒露”节气则是天气转凉的象征,标志着天气由凉爽向寒冷过渡,露珠寒光四射,如俗语所说的那样,“寒露寒露,遍地冷露”。夜晚,仰望星空,你会发现星空换季,我们可以隐约听到冬天的脚步声了,室内运动...

  如果说秋分时节正是丹桂飘香、秋高气爽的好时节。那么“寒露”节气则是天气转凉的象征,标志着天气由凉爽向寒冷过渡,露珠寒光四射,如俗语所说的那样,“寒露寒露,遍地冷露”。夜晚,仰望星空,你会发现星空换季,我们可以隐约听到冬天的脚步声了,室内运动正当时。

  室内运动,器材必不可少,最大众而且已被接受的当属跑步机了,那么选择一台什么样的跑步机才最合适呢?这因人而异,要看自己的需求与定位,还有个人的喜好。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质量好、人气高的跑步机,供大家参考。

寒露将至 在家跑步选什么牌子的跑步机好

  1 美国中高端跑步机品牌——SOLE速尔 大气沉稳 低调内敛

  如果你是一位追求生活品质,有自己的健康态度和品味,亦或你是一位低调内敛不浮夸的人,做事沉稳的社会精英,那么SOLE速尔跑步机就是你心目中的那款跑步机。

  SOLE速尔是来自于美国的中高端健身器材品牌,速尔创立之初是专为五星级酒店提供套房专用健身器材的品牌,一直以来SOLE速尔跑步机都采用酒店使用的设计标准,为酒店提供无可挑剔的服务,被希尔顿、欧姆尼、摩洛哥等众多国际知名的五星级酒店指定为专门的室内健身器材,也正是多年为国际知名酒店提供优质的健身器材的经验,使得SOLE速尔跑步机逐渐进入高端家用与精品商用两大跑步机市场,定位中高端家用健身器材品牌。

寒露将至 在家跑步选什么牌子的跑步机好

  SOLE速尔旗下跑步机机型有F60pro、F63、F63pro、F65、F80、F85,其中F63是全球经典畅销款跑步机,F63pro则是SOLE速尔2015年推出的全新升级款跑步机,是经典中的经典跑步机。如果您对跑步机的品质和舒适度有着极高的要求,那推荐您选择SOLE速尔的F80或F85跑步机,轻商用级别的配置,让您在家可以享受到高端跑步机的舒适运动体验。

寒露将至 在家跑步选什么牌子的跑步机好

  2、美国YOWZA优沃跑步机  玩转时尚与科技的“潮人”

  如果你是时尚达人,对前沿时尚保有敏锐的嗅觉,对跑步机的外观设计、质感有着极高的要求,或者你是科技控,对科技充满无限探索的欲望,亦或你属于自由灵动派,喜欢运动的流畅感,喜欢简约的设计,那选择YOWZA优沃跑步机就对了。

  先从YOWZA优沃跑步机的外观设计说起,设计师在勾勒YOWZA跑步机外形线条时一笔成型,简约流畅。为保持产品机身整体的流畅,设计师手中的画笔就不曾有过中断,从头到尾一气呵成,呈献给消费者流线型、蓄势待发的视觉设计效果。

  其次,YOWZA优沃跑步机独有的IWM智能体重管理系统让您在拥有跑步机的同时,更将拥有一个专属于您的“私人教练”,让您快速掌握跑步机使用方法,通过对用户日常中所摄入的热量做一个BMI值规划,免去了以往健身器材繁琐的各种程序设定,启动IWM按键,无线体重计称量体重,输入个人信息,帮您做好跑步规划,让您享受科技带来的运动便利与舒适享受。另外,独特的空感控速系统让您将科技玩转于股掌,挥手之间快慢有序,时尚感与科技感即可呈现。

寒露将至 在家跑步选什么牌子的跑步机好

  3、智能跑步机 FITCREW适身族跑步机

  FITCREW适身族跑步机作为业界唯一长期投入“产学合作”的专业健身器材品牌制造商,每一款产品都具备着运动科学论述的设计,而且经历最少两年以上实验室人体运动科学的验证、修正、再验证,以确保功效和无负面的运动伤害,以及它的舒适性,帮助用户实现最大的健康效益。

寒露将至 在家跑步选什么牌子的跑步机好

  如果您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吃货,迈不开腿管不住嘴,那您不妨尝试在家使用使用FITCREW适身族跑步机,它搭载的myLiveLight系统可以帮助您找到运动与美食的平衡点。手机下载myLiveLightAPP后,每天可以监控饮食,精确的知道自己每天能量摄入与消耗情况,比如吃的食物含有多少热量,日常活动消耗的热量,以及基本新陈代谢所需的热量。

  您可以在FITCREW适身族跑步机myLiveLight的指导下享受美食,一旦热量超标,它会自动提醒你该住嘴了!而且所有的这些个人能量信息数据都可以上传到云端,并可以建立社区群,与朋友一起分享讨论运动成果,相互激励,充满动力坚持下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