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珀瓷砖北京专卖店携亚洲小姐,震撼着陆首都开启浪漫生活

icon 2015-09-29 15:33:47
icon 0

摘要:9月25日,蓝珀瓷砖首家北京专卖店,于当地位列前五名的高端家居建材卖场红星美凯龙岳各庄店盛大开业。活动上,蓝珀瓷砖邀请亚洲品牌小姐冠军、SIUF内衣超模大赛冠军张宁美慧小姐盛装驾临现场,带来蓝珀瓷砖最新产品秀,与一众嘉宾邂逅蓝珀,酌色浪漫。

  9月25日,蓝珀瓷砖首家北京专卖店,于当地位列前五名的高端家居建材卖场红星美凯龙岳各庄店盛大开业。活动上,蓝珀瓷砖邀请亚洲品牌小姐冠军、SIUF内衣超模大赛冠军张宁美慧小姐盛装驾临现场,带来蓝珀瓷砖最新产品秀,与一众嘉宾邂逅蓝珀,酌色浪漫。

蓝珀瓷砖北京专卖店携亚洲小姐,震撼着陆首都开启浪漫生活

  本次盛会——“浪漫蓝珀,金秋启航”蓝珀瓷砖北京专卖店开业庆典暨设计师跨境交流活动吸引了众多嘉宾参与。蓝珀瓷砖北京专卖店傅贤舜先生、红星美凯龙市场企划部经理宋学鹏先生、亚洲品牌小姐冠军张宁美慧小姐、蓝珀瓷砖品牌营销总经理廖李明先生、蓝珀瓷砖华北区营销总经理陈启迪先生等均出席了活动。

蓝珀瓷砖北京专卖店携亚洲小姐,震撼着陆首都开启浪漫生活

  活动当天,一场以浪漫为主弦的视觉盛宴震撼呈现在各位嘉宾面前。无论是开始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还是中场爵士舞,都展现了首都人民热情欢快的一面。由蓝珀瓷砖华北区营销总经理陈启迪先生倾情带来的萨克斯风表演更是吹响了浪漫的旋律,暖人心怀。

  现场由亚洲品牌小姐张宁美慧与北京服装学院专业模特带来的蓝珀瓷砖最新产品浪漫秀,多次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当浪漫蓝珀表面细腻柔和的纹理遇上国民女神的冰肌玉肤,两者互相映衬。那美用再华丽的辞藻也无法形容其千万分之一,唯有以现场一片片疯狂的尖叫声来表达。  

  瓷砖也浪漫,浪漫如蓝珀。浪漫是一种文化,它需要更多的浪漫使者把其美丽传播,而设计师则是最佳的浪漫演绎家。

  活动当天,除了开启蓝珀瓷砖在北京的新篇章,还同时启动了设计师跨境交流之旅北京站。这是一个促进北京本土设计师与其他区域设计师交流与学习的互动平台,这是一趟游学结合、充满趣味的行程。在这里,设计师可以对话设计大咖,点亮设计;可以寻觅古建筑文化,激荡灵感;可以提升个人品牌,筑梦未来。

蓝珀瓷砖北京专卖店携亚洲小姐,震撼着陆首都开启浪漫生活

  蓝珀瓷砖北京专卖店,是全国首家采用全新外立面标准设计的专卖店。新的外立面以人们对浪漫时尚、细致优雅生活的渴求为创作灵感,采用开放式空间体验设计,让行人不经意间产生强烈的参与感,犹如身临其境,凭栏眺望,憧憬未来。如此匠心独运的设计,旨在唤醒当下北京人民内心对简洁舒适生活的真实诉求和热切向往。

蓝珀瓷砖北京专卖店携亚洲小姐,震撼着陆首都开启浪漫生活

  其中进店参观的设计师、嘉宾朋友们,不无对蓝珀瓷砖的空间设计纷纷表示赞赏并热情参与店内“集赞赢战车”的活动,把蓝珀的浪漫分享给更多朋友。最终,一名男设计师凭借最高人气赢得酷炫独轮车一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