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有话说 妈妈我不想累坏你

icon 2015-10-12 11:43:51
icon 0

  现在,不少80后90后的家庭已经陆续出生了新成员,对于小生命的降临,年轻的爸爸妈妈都是喜悦的。但是双方都作为打工一族,每天忙碌地工作,分配给家里小宝宝的时间必然是会少了些。

  尤其是每天早上宝宝的第一顿,加热水、试水温、加冷水、再试水温……如此反复数次,令不少的年轻妈妈变得手忙脚乱,不仅可能因为太急了让小宝宝喝到温度不适合的奶粉,同时也可能因为这繁琐的试温度方式而上班迟到。

  这样子的结果,是许多父母都不想看到的。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宝宝喝水的要求非常多,不可以直接喝热水和冷水,都要喝温开水;泡奶粉的水的温度更是要求高,最好要在40°C~60°C。这时候,其实泡奶温度计已经帮不上大忙了。

  如果宝宝也会说话,大概也会想说一句”妈妈,你别累坏了“。

  妈妈们要爱宝宝 也要爱自己多一点

  美的将要打造温开水净饮机则是妈妈和宝宝的不二之选。直接出温水,更适合全家人的水温,营造更幸福的生活。成为更加了解宝宝和妈妈需求的饮水机,直接适合宝宝引用的温水,代替反复试水温的繁复过程。

  让妈妈们的生活多一份方便,少一份苦恼。

  让每天的早上喂宝宝喝奶粉都是都是从容不迫,都是一种爱的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