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略互联助力知名家居品牌抢占房企蓝海市场

icon 2015-10-20 12:16:39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1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第三季度总结会在北京雁栖湖APEC会议中心圆满闭幕。坤略互联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为家居企业分享房地产白银时代下精装修的发展趋势,并组织探讨“一线家居如何开拓B端市场”,让坤略互联的精准营销模式助力家居建材...

  2015年10月1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第三季度总结会在北京雁栖湖APEC会议中心圆满闭幕。坤略互联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为家居企业分享房地产白银时代下精装修的发展趋势,并组织探讨“一线家居如何开拓B端市场”,让坤略互联的精准营销模式助力家居建材商开辟蓝海市场。

  金秋十月,在组织方瑞宝壁纸团队的精心准备之下,参加会议的各个来宾入住美丽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17日上午9点整中国好家居联盟季度总结会工程会场在APEC会议中心三楼正式开始。大会秘书长首先致辞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怀柔,在国内房地产环境风云变化的几年间,好家居联盟各个品牌审时度势,顺应地产精装修日益突出的趋势,主动出击,依靠优质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与国内主要大型地产商达成了一定的良好合作。面对地产白银时代的到来,房地产即将迎来精装修的井喷时代,组委会特邀请坤略互联专家共同探讨解决之道。深圳坤略互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华成带着大家的疑问,向与会者介绍了坤略的精准营销模式。赵华成首先分析了当前家居行业零售终端竞争的态势,介绍了精装修的广大市场,分享了当前地产主要的采购模式。接着赵总为与会者介绍了坤略互联研发的地产B端市场精准营销模式。坤略互联以坤略学院为线上教育主要载体;以专业交流分享整合微信平台、QQ群平台为运营基因;以线下房地产专业培训持续导流,形成的房地产装饰建材与专业供方B端O2O闭环营销体系。坤略学院作为地产人在移动端入口级应用,同时整合地产微信平台、QQ社群平台可迅速在行业内产生圈层效应,提升和改变精准人群对品牌的认知 。最后,作为有着多年沉淀的各个一线品牌,各品牌工程负责人也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困惑,探讨与坤略互联的合作模式。会议一致决定,中国好家居联盟成员品牌进驻坤略互联旗下重点打造的地产知识管理平台坤略学院。坤略互联打造地产行业优质生态圈,为地产企业能够全面了解优质的家居建材企业提供优质的平台。

  由朗斯、TATA、圣象、马可波罗、意风、瑞宝、顾家、金牌、索菲亚、喜临门、松堡王国、今顶等十大行业领军品牌携手组建的“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联盟。坤略学院与中国好家居联盟的合作有助于地产行业与家居建材行业的深度了解,也会让更多的精装房业主享受到优质家居品牌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