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用优沃跑步机跑步 规避夜跑风险

icon 2015-10-22 14:44:54
icon 0

摘要: 近日,一则《吕某你在哪?家人急疯了》的寻人启事在宝鸡的朋友圈迅速刷屏,瞬间微博、新闻也纷纷报道。据悉,吕某是陕西某高校女教师,外出夜跑后失踪,次日仅被捡到其已摔坏的手机。10月20日晚,警方在河滩偏僻处发现吕某遗体。

  近日,一则《吕某你在哪?家人急疯了》的寻人启事在宝鸡的朋友圈迅速刷屏,瞬间微博、新闻也纷纷报道。据悉,吕某是陕西某高校女教师,外出夜跑后失踪,次日仅被捡到其已摔坏的手机。10月20日晚,警方在河滩偏僻处发现吕某遗体。

  看到这则新闻,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明明长得不安全,还要大晚上的出去跑步,买个跑步机在家老老实实的锻炼,哪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在家用优沃跑步机跑步 规避夜跑风险

  当然,运动、跑步是非常好的习惯,很多人白天工作忙,没有时间锻炼,所以夜跑才成为了一种风尚!但是夜跑毕竟也有各种不可预见的风险,同样是为了通过运动获得健康,就像重大网友们说的,为什么不规避风险在家用跑步机跑步呢?

在家用优沃跑步机跑步 规避夜跑风险

  如果想要在家用跑步机跑步,应该选一台什么样的跑步机呢?YOWZA优沃跑步机橙色的线条,简约白和柔和灰主色调给人简单大方、干净、清新亮丽、雅致舒心的感觉受到女性朋友的喜爱。另外简单柔和的色调更易融入现代的生活家居中,让跑步机也能装饰家居彰显主人敏感的时尚嗅觉,提升家居的整体品味。

  YOWZA优沃跑步机兼具时尚、科技与人性化,这使得它在女性朋友中获得较高的人气。

在家用优沃跑步机跑步 规避夜跑风险

  1 美在工艺 更在性能 优沃跑步机跑起来更安全

  家用跑步机毕竟是要放在家里,是我们每天都要面对的“家具”,那么跑步机的外观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你没有见过YOWZA优沃跑步机,你就不知道原来跑步机还可以这么的时尚、前卫,YOWZA优沃跑步机凭借着机身流线型的设计、跨界思维的外观赢得了众多的粉丝。很多用户都说,在家里放一台YOWZA优沃跑步机,给家里增加了许多时尚、鲜活的元素。

  时尚的外形之下,YOWZA优沃跑步机还具有更多高科技、人性化的配置,如YOWZA优沃跑步机很多的机型都配有Motion Control 光感智能控速系统,它避免了用户跑步过程中身体前倾调节按键而带来的运动风险。比起路跑,YOWZA优沃跑步机可以带给您更为舒适的跑感,在跑台的上下沉浮之间,优沃跑步机的悬臂减震系统可以有效缓冲对您膝盖的冲击,降低“跑步膝”的可能性。

  2 优沃跑步机是温暖的,而不仅是一件“冰冷”的器材

  人们对跑步机的认知更多的还停留在它是一件“冰冷”的器材,停留在它的外表,其实跑步机也可以富含高科技含量,也可以有很高的审美价值,可以与你互动,进行“情感”上的交流,做您贴心的私人教练,这是YOWZA优沃智能跑步机已经实现的功能。

  YOWZA优沃跑步机搭载的IWM智能体重管理系统是指一种能够帮助用户科学管理体重的人工智能系统,根据人们当下的身高、年龄、体重定制个性化运动计划,操作起来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三步:第一步:按下IWM键;第二步:站上无线体重计,体重将自动传输到跑步机上;第三步:按下跑步机的启动键,开始进行为你科学定制的运动计划。对于有意于减肥或保持体型的女性朋友来说,更有针对性,效果更明显。

  最后,提醒女孩子们,晚上不要单独去人少偏僻的地方,如果实在喜欢夜跑,拉上男朋友吧,没有男票的,拉上男闺蜜也好,毕竟安全最重要,不是吗?或者夜跑改为晨跑吧,相对来说,晨跑安全一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