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智能安全插座落户兆南科技 蕴育无限商机

icon 2015-11-03 09:06:15
icon 0

摘要:当你正尽情享受着电力带来的便利与舒适的时候,也许你的生命安全正遭遇威胁。它不可见但却真实存在,多少人曾因此受伤,甚至保全不了自己的生命。

  ‍当你正尽情享受着电力带来的便利与舒适的时候,也许你的生命安全正遭遇威胁。它不可见但却真实存在,多少人曾因此受伤,甚至保全不了自己的生命。这个威胁正是我们每一个日夜使用着的电流。

全球首款智能安全插座落户兆南科技 蕴育无限商机

  也许你发现平静的生活表面,并没有那么多安全事故发生,市面上这么多标榜着安全并通过各项质检的产品,更加深了这种“安全感”,并且因为长时间的使用并无问题,侥幸心理于是加深,更是放松了警惕。一个疏忽大意,意外随之而来。那么到底有哪些隐患会危害到我们的安全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电流装置所遭遇的挑战具体有哪些。第一,漏电,很久以前这还是用电的最大危险,但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已有个别品牌插座装置克服此类问题。在美国,政府强制要求所有家庭必须安装带有漏电保护装置的GIFC插座,从而使触电事故减少一半之多,然而现在最大的问题却在于以下三点,分别是过载、高温、雷击。尽管每一项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但目前全球市面上仍然没有一种产品具备同时拥有防漏电 、过流 、高温 、雷击4大实时保护。而在中国99%的家庭目前仍在使用普通无保护的插座,每年因用电引发的触电身亡与火灾损失触目惊心.

  危机无论何时都有相通的拆解和运维。危险中存在机会,这是永恒不变的定律。从商业的角度讲,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商机。可以想象,如果有这样一种具备4大实时防护功能的产品出现,它的市场前景一定是相当诱人的!而这种跃跃欲试的超级新品,正做着投入市场的准备,它就是兆南科技最新安全插座。

全球首款智能安全插座落户兆南科技 蕴育无限商机

  早在去年,尚未具规模的兆南科技就率先突破性地推出了首款防漏电、防过流、防高温、防雷击多种保护集于一体安全插座。这款智能插座一经问世迅速风靡世界,甚至于为中国以至全球将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意义。

  大部分人也许认为,在住房电路系统安装配置漏点保护器是关键。但事实是:现在家庭漏电保护开关是为家庭整体用电器功效而设定保护值,在单个用电器发生事故关键时刻起不到保护作用,并且市面上也没有一家产品能完全解决这些问题——当然这并不包括还未推出的兆南科技产品,兆南科技已经可以解决这个盲区。

全球首款智能安全插座落户兆南科技 蕴育无限商机

  兆南科技此次推出的产品,其工作原理与优势在于智能化。例如漏电保护:将带有智能芯片的漏电保护器设置在插座里面,实现一对一保护。 再如过流保护:利用智能实时监测、数字采集技术,当插座后端用电器电流超出额定电流值一定范围(1.15-1.45倍)时,信号会自动传递到跳闸装置,在0.05秒内自动切断输出电源。如上特点还有许多,不一一列举。

  不妨问问自己,一旦家庭漏电保护器不起作用,使用电器漏电,它的后果会是什么?如果家庭电器过载时保护开关延时跳闸时会发生什么?答案是多种多样的,但不论是一般的触电故障,还是引发火灾,抑或是人身安全陷于危亡,都是我们最最不想看到的。

  安全大于一切!有了安全才有一切!兆南科技的智能化实时防护功能,将为你和身边人保驾护航!兆南科技愿与社会各界同仁一道,把我们的智能安全插座铺到全国市场的各个角落,在我们播种商机的同时,也为同胞的人身财产安全,直接或间接的尽到自己一份责任和爱心!

全球首款智能安全插座落户兆南科技 蕴育无限商机

  现在,兆南科技正挑选精兵良将,共同打造这款产品的销售平台,公司预计未来一年内全国铺设5000家实体体验店,并为代理商设计了一套资源共享,加盟返利,不成功全额退款的创业模式。如果你愿意,请加入我们的队伍吧!撬动行业巨大财富。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你我相约,未来充满希望,期待每一个人把安全使命带向全世界!

全球首款智能安全插座落户兆南科技 蕴育无限商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