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在外不忘家人安全返乡回家送美的安全王

icon 2015-11-10 14:08:13
icon 0

  冬天的到来,气温不断下降,正值热水器的销售旺季。加之各大节日陆续有来,各大热水器品牌卯足劲 头,展开各式各样的促销攻势,一场促销大战在所难免。在激烈的竞争中,想要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唯有把握住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并且围绕此需求开展宣传工作, 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促进消费者购买欲望。在这一点上,国内知名品牌美的热水器的表现出色。

  充分把握外出工作的消费者最牵挂家人的健康和安全,在为家人选购电器时更偏重产品安全性能的心理。美的热水器提出“返乡回家送安全”的概念,高举“安全”大旗,在竞争激烈的热水器市场掀起了“安全、健康、时尚”的洗浴潮流,力争为更多的家庭送上安全、健康的沐浴呵护。

出门在外不忘家人安全返乡回家送美的安全王

  “终于买到称心的热水器了,很喜欢美的安全王的出水断电功能,导购员说出水量大于1.5L/min时,热水器的就会自动切断电源。”一位刚买了一台 美的安全电热水器正在收银台付款的李先生兴奋表示,“爸妈记性不太好,洗澡经常不记得关掉电源,所以送一台这样的热水器给他们,即使我们不在身边,他们的 洗浴安全也可以得到充分保障。”

  近年来,人们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已经开始改变,加之产品同质化现象也越来越严重。因此,生产厂家只有充分把握消费者的需求,为产品赋予核心功能,才能够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美的热水器即将推出另外一款具备多重安全防护功能的燃气热水器。届时,美的热水器的产品阵营将更加强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