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学卫浴:属于卫浴间的除臭能手

icon 2015-11-12 15:30:40
icon 0

摘要:美好的生活是离不开洁净空气的相伴,但是当你在家里闻到有特别难闻的异味时,是不是还感觉生活多姿多美妙呢?相比所有人都早已经没心情了。选择以上安华卫浴除臭能手,远离异味,远离细菌,为家庭用户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环境。

  卫生间装修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居住者日常生活的便利性,而如厕之后的异味,水渍遗留未及时处理的异味等导致很多无处不在的细菌,这就关系到生活质量和安全问题,也是一直困扰大家的大问题。那如何把卫浴间变得清新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寻找卫浴间的除臭能手吧。

趣学卫浴:属于卫浴间的除臭能手

  更多详情请点击专题http://www.annwa.com.cn/zhuanti005.html

  除臭能手·解决卫生间马桶产生异味

  1、香醋除臭法:你可以在卫浴间放一杯香醋,马桶的异味会逐渐消失。香醋的有效期为一周,为了卫生间的持久清新,需每周更换一次。

  2、洁厕宝:你可以在超市买到它,把它投入水箱里,冲厕时有淡淡的清香味,每块的效果大约持续5-7天。

  3、可乐除臭:往马桶里倒入可乐,再添加一些清洁剂,就可以让马桶清新无味了,如果可乐喝不完,可以一物二用。

趣学卫浴:属于卫浴间的除臭能手

  除臭能手·解决卫生间地漏渗出的异味

  1、下水道的合理安装: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其实大多的异味就是从下水道溢出的,所以防臭对下水道的安装是有讲究的。地漏水封高度要达到50mm,地漏应低于地面10mm,地漏箅子的开孔孔径应该控在6~8mm之间,这样的设计,有利于减少异味,防止堵塞。

  2、竹炭吸附除臭:竹炭可以吸附脏空气,让厕所的异味气体被吸附,但是要经常更换,而且卫生间要注意经常通风。

  3、植物除异味:卫生间除臭还可以使用清新的植物,吊兰是净化空气的好帮手;常春藤可以净化空气、杀灭细菌;薄荷喜光又耐荫杀菌又消毒;柠檬草有清新的香味,可以减轻卫生间里的异味。

  除臭能手的终极武器

  卫生间臭味不仅会影响人的心情,还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直接的影响,所以人们一直时刻关注、时刻警惕。小编告诉大家其实厕所除臭并不难,现在介绍几款自动除臭能手的终极武器,便可以轻松扫走臭味,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

  1、挑选具有自动除臭功能的马桶:安华卫浴智能除臭马桶aB13001-A落座后自动启动除臭功能,内置除臭剂,采用臭氧除臭,臭氧负离子能有效杀灭马桶内圈及空气中的细菌和有害微粒,净化空气,彻底解决如厕臭味困扰,让您享受前所未有的清新空间!

趣学卫浴:属于卫浴间的除臭能手

安华卫浴智能除臭马桶aB13001-A

  2、挑选具有自动智能除臭功能的智能马桶:安华卫浴aB13007智能马桶采用最新智能技术,自动除臭,活性炭过滤器对异味进行过滤,臭味通过活性碳吸附过滤。并且安华卫浴“抑菌盾”技术在釉料中添加正价银离子,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抗杀灭率达到95%以上,洁白的功能釉面,能够更好地保护家人免收受疾病侵害。

趣学卫浴:属于卫浴间的除臭能手

安华卫浴自动除臭智能马桶aB13007

  3、挑选一款顺畅排水、防臭升级的地漏:在安装好下水道和地漏前,首先要选对地漏,好的地漏,可以让排水更顺畅,防臭更有效。安华anDLT01全铜防臭地漏,地漏采用厚实的铸造主体,内芯采用优质铜材,顺畅排水,经久耐用。

趣学卫浴:属于卫浴间的除臭能手

安华anDLT01全铜防臭地漏

  美好的生活是离不开洁净空气的相伴,但是当你在家里闻到有特别难闻的异味时,是不是还感觉生活多姿多美妙呢?相比所有人都早已经没心情了。选择以上安华卫浴除臭能手,远离异味,远离细菌,为家庭用户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环境。

  安华卫浴凭借十多年沉淀的品牌力量,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极尽所能地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用经典的设计品质,卓越的性能品质,贴心的整合品质,感动的服务品质以及绿色的企业品质五大安华核心理念,以"品质洁净中国"为企业愿景,推动中国卫浴不断向前。

趣学卫浴:属于卫浴间的除臭能手

更多资讯,请浏览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