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墙基墙衬——为家人做更好的选择

icon 2015-11-20 16:42:48
icon 0

摘要:硅藻泥墙基墙衬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原料产自世界优质硅藻土集中矿区之一的吉林长白山硅藻土矿区,杂质含量少,可直接深加工利用。将腻子粉的优点与硅藻土的功效合二为一。此外,硅藻泥墙基墙衬无需掺胶便可直接上墙,从根本上杜绝有害原材料。

  不是腻子粉!但完胜腻子粉!

  硅藻泥墙基墙衬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原料产自世界优质硅藻土集中矿区之一的吉林长白山硅藻土矿区,杂质含量少,可直接深加工利用。将腻子粉的优点与硅藻土的功效合二为一。此外,硅藻泥墙基墙衬无需掺胶便可直接上墙,从根本上杜绝有害原材料。

硅藻泥墙基墙衬——为家人做更好的选择

  洛迪硅藻泥墙基墙衬是经过多次试验和精确计算,采用科学配比和精湛工艺调配出来的一种新型墙面基层涂料。以严格的调配标准为前提,精准的实验数据和专业的生产技术为支撑制作出的品优质良的硅藻泥墙基墙衬并非腻子粉与硅藻泥的简单叠加——该系列的产品既保留了传统材料的优势,又利用硅藻泥的优势针对其普遍存在的劣势进行了改造,形成优势互补。

硅藻泥墙基墙衬——为家人做更好的选择

  12批次近百名油漆师傅参与批刮实验

  结论:批刮爽滑,打磨省力

  环保美观,兼而有之

硅藻泥墙基墙衬——为家人做更好的选择

  硅藻泥墙基墙衬作为新型环保材料中的一员,无论是在制作工艺还是在性能品质上,都是市面上传统腻子粉无法望其项背的。

  功能卓越 品质非凡!

  抗渗耐水 防霉防潮

  质感细腻、耐水强度高,多孔层填料比表面积大内部富含孔道能快速的吸附多余水分,抗霉防潮。

  消除甲醛 净化空气

  硅藻泥腻子粉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和离子交换功能,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VOC等有害物质及生活产生的难闻气味,净化室内空气,又能自动释放于人体大有裨益的负氧离子,为您营造良好的室内呼吸环境。

  结实耐用 历久弥新

  优良的耐候性能,能适应环境的各种变化,与基层和涂料优良的双亲和性保证腻子结实耐用。二十年的超长使用寿命保障墙面长期如新,不褪色,减少装饰次数,更可直接当做饰面使用,既节约了居室成本,又可省去您反复施工的烦恼。

  抗粉抗裂 清洁便利

  干缩强度低,高粘结强度和耐水强度保证腻子基层密度不粉化,在墙面基层密实度低的条件下依然可以有效避免开裂现象。无机材料,不易产生静电,不会吸附落尘,耐污性极强,清洁便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