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WAY(克洛斯威)引领健康美学新潮流

icon 2015-11-27 16:21:57
icon 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家居装修的追求也越来越具有个人风格。一个舒适、健康、美观的居室环境成了每一个现代都市人所追求的。优质的家居环境是能够给人以放松,同时也能从中体现出家庭的一种文化气息和人的智慧。

  打造优质的家居环境需要对墙面装饰材料有特色的要求,尤其是在进入现代社会时候,随着物质生活的提高和艺术理念追求的进步,人们对于装修风格、墙面装饰等都开始倾向于选择极富艺术感染力的材料。

CROSSWAY(克洛斯威)引领健康美学新潮流

  在这样的背景下,Crossway(克洛斯威)选取优质硅藻泥原料,运用先进、苛刻的工艺,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家居用品,打造出别具一格家居潮流。

  理想的家居环境应当是健康与艺术的圆满结合,实用与审美的和谐统一,甚至是个人艺术创作与日常生活的融合。背景墙作为家居环境的最大主体,它不同于一般的家居装饰,其文化含量的多少是一个家庭文化修养、审美情趣高低的明显标志。

  Crossway(克洛斯威)选取深海优质硅藻土,具有净化甲醛、净化空气、隔音降噪等功能,营造出健康纯净的生活环境,能够让身处其中的人感受到自然的气息。

  Crossway(克洛斯威)以“发展世界经典文化,引领健康美学生活”为使命,致力于通过“品质、文化、美””壁材臻品,为中国高端品质生活元素代言,推动中国美居文化的进程。

  在家居环境设计时,在尊重建筑构成和客户功能需求的基础上,更应该注重发掘和弘扬家居环境的人文价值。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属于自己的一种文化,它们构成了一个整体文化氛围,我们生活在其中,接受熏陶并以自己的方式影响着他人。

  经过多年发展,Crossway(克洛斯威)开创出硅藻泥“奢侈品”品牌运营新时代,凭借独特的艺术臻品征服了各国顶尖精英人士,兼具环保与美学,成为难得的泥术臻品。Crossway(克洛斯威)现已全面进驻别墅、花园洋房、顶级会所等,已然是一种主流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