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木门:未雨绸缪 精彩展现

icon 2015-11-27 16:36:46
icon 0

摘要:受经济大环境影响,门企正经历着十年难得一遇的大考验。电商的兴起促使消费者购买模式重新调整,直接影响到门窗行业的发展与格局;房地产低迷导致市场需求锐减,利润不断被摊薄;融资环境的紧缩,门企随时可能面临资金链的断裂。但考验更能检验一个企业的实力...

  受经济大环境影响,门企正经历着十年难得一遇的大考验。电商的兴起促使消费者购买模式重新调整,直接影响到门窗行业的发展与格局;房地产低迷导致市场需求锐减,利润不断被摊薄;融资环境的紧缩,门企随时可能面临资金链的断裂。但考验更能检验一个企业的实力,经历过风雨洗礼的品牌才能变得越发坚强。

嘉盛木门:未雨绸缪 精彩展现

 找准市场定位  坚持企业路线

  经过市场的风雨洗礼,嘉盛开始洞悉到企业面临低迷市场该如何坚持做强做大。接受采访时,林总表示不管是今年的形势还是明年的发展走势,嘉盛都会坚定不移的走自己的路线、找准自身定位,并且赋予信心去经营。

  嘉盛木门致力于打造百年门业品牌,坚持从每一个细节上做起。“细节决定成败,”中国自古有之。嘉盛木门始终铭记这一点,秉承着“质量为生命,服务为保证”的发展理念,以天然木材为根基,顶尖的原创团队为客户打造外观自然、造型独特的个性化木门产品,为客户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环境,远离制作工艺细节缺陷与材料不达标不环保的困扰。贴心的售后服务,稳定可靠的物流体系,为客户提供完善、快速的服务。

嘉盛木门:未雨绸缪 精彩展现

  完善产品性能  克服南北差异

  一个成功的人不仅是内部自身的实力要强,并且还要具备适应各种环境的能力。“我穿得了地摊货也能买得起名牌店衣服”大概就是为了说明人要适应各种环境生存,产品亦如此。一个好产品,就要克服因为地域、气候等问题的差异,尽可能满足区域最大的需求。

  在与林总交谈时,林总表示嘉盛今年希望开拓北方市场,南方市场已经相对饱和了。当问及产品是否能够适应北方市场时,林总说:“嘉盛的产品无论在北方还是南方都可以正常使用,通过内部技术的升级调整,避免了这种因气候差异而产生的不适应。一个国际好品牌是能克服全世界的地区差异而生存下来的。”如今嘉盛的门在西北地区尤其在新疆是比较受欢迎的,嘉盛也一直不断在完善产品、交货期等各项问题,力求做到最好。

  借力展会平台  填补市场空白

  展会是一个致力于为企业招商推广的平台。开拓全国市场如果还是凭借过去传统的跑业务方式,这样的成本很高,时间周期很长。嘉盛这几年一直都参加广州门博会,从前几届的效果看,嘉盛收获颇丰。在与林总交谈中,他表示这几年我们选择参加广州门博会,是看重其专业性和针对性的招商,我们希望能够把市场扩大到北方,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2016年3月26日-2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开展在即,目前已经进入全国推广阶段。嘉盛对于北方市场的需求也陆续地开展宣传。嘉盛明年的展会会带着新产品参展,让我们期待嘉盛明年展会盛情“绽放”!

  (饶德亮、吴倩恒、王晶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