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尔凯特携原木风情,强化产品内部核心

icon 2015-11-27 21:48:21
icon 0

摘要:11月25日上午9点30分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正式启动,来自四面八方的参展商汇聚一堂,为这场展会增添助力。展会设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集成家居、天花吊顶和配套产品五个模块。展会开幕仅半天,展馆内早已人气...

1125日上午930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正式启动,来自四面八方的参展商汇聚一堂,为这场展会增添助力。展会设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集成家居、天花吊顶和配套产品五个模块。展会开幕仅半天,展馆内早已人气爆棚。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专访美尔凯特销售总监朱延宏。

美尔凯特携原木风情,强化产品内部核心

采访嘉宾:美尔凯特集成吊顶销售总监朱延宏

采访地点:嘉兴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家居】:朱总您好,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展会所带来的新品的亮点在哪里?

【美尔凯特 朱延宏】:我们新品这次主要是切合“素语”系列,我们走的是田园风格,这次的木染、陶染、森林之光,体现的都是原木风情,走的是简约路线。最主要体现在我们的电器上面,我们的电器走的是智能化,外观设计上较简约,核心内部更强化了,增加了无线遥控、APP端口等功能。这一款包含了冷干燥和热干燥功能,在南方作用比较大。像南方湿气非常重,这个可以除湿,比如洗澡前可以打开冷干燥,可能水分子相对会少一些。然后打开热干燥,取暖效果会很好,不会显得闷湿。

【新浪家居】:我们这个产品的受众定位是哪一类人群?

美尔凯特 朱延宏】:无论是价格定位,还是我们的整个系统定位来说,我们走的都是中高端路线。

【新浪家居】:我们看到这边有一款集成吊顶一体的晾衣机,可以介绍一下这款晾衣机吗?

美尔凯特 朱延宏】:这款晾衣机,可以通过无线智能遥控器,在30米的距离之内,对它进行轻松自如的操作。可以做到自由的升降,它具有晾衣、照明、烘干、风干和紫外线杀菌消毒五大功能。烘干和风干这两个功能是我们在阴雨天气、寒冷冬季干衣的好帮手,最底部的紫外线杀菌消毒器打开后会对衣物进行三十分钟的杀菌消毒。烘干功能最主要用在冬天,而风干功能用在阴雨天和梅雨天气,且具有三小时自动定时功能。

【新浪家居】:美尔凯特这次来参加展会,您觉得来参展的意义在哪里?

美尔凯特 朱延宏】:首先通过这个平台展现了我们美尔凯特品牌,再者通过这个平台大家相互交流与学习,还有这一次展会完全是嘉兴集成吊顶协会在主导,这次来的公司都是有针对性的,和以前去北京、上海、广州参加的不一样,罗列的比较多。这次是单独关于集成吊顶的博览会,比较聚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