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彰显品质的木质吊顶,君澜依然坚持初衷

icon 2015-11-27 17:01:01
icon 0

摘要:11月25日上午9点30分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正式启动,来自四面八方的参展商汇聚一堂,为这场展会增添助力。展会设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集成家居、天花吊顶和配套产品五个模块。展会开幕仅半天,展馆内早已人气...

    1125日上午930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正式启动,来自四面八方的参展商汇聚一堂,为这场展会增添助力。展会设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集成家居、天花吊顶和配套产品五个模块。展会开幕仅半天,展馆内早已人气爆棚。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专访君澜集成木装市场总监吴学英。

打造彰显品质的木质吊顶,君澜依然坚持初衷

采访嘉宾:君澜集成木装市场总监吴学英

采访地点:嘉兴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家居】:吴总,您好,请详细介绍下君澜这几年是如何发展起来的吧。

  【君澜 吴学英】:我不知道你们之前对君澜是否有所了解,君澜一开始走的是集成方向,从严格意义上我们又可以属于木制品。君澜是什么呢?它是第一个开发出木制吊顶的。前两年时间里,我们整个团队一直在埋头研发,并没有大动作。我们在这之前做的也是铝扣板,后来下定决心做木制品,是因为我们站在消费者和用户的角度考虑,他们并不能接受冷冰冰的金属材质出现在卧室里。我相信我们是幸运的,我们生活在集成的大家庭里,我们的思维受到集成化的影响,我们应该感谢这个大的时代。

 我再跟你分享关于君澜的一个小故事。我们为什么会做这个君澜?我们当时在浦江一个很小的县城里,有一个经销商做集成吊顶的,接了一个十几万的订单。后来我们特意到他家去看了,其实当时对客厅吊顶全无概念,我们只盯着厨卫那块,当时还没有君澜。他家是别墅,厨房装修的墙纸都是进口的,一个平方高达1500元。当时的客厅吊顶都是用石膏做的,需要木工师傅、油漆师傅等好多道工序,后来吊顶出了问题又拆了重做。我们第二次去看的时候都认为这样吊顶太繁杂,当天晚上我们研发部就开了“头脑风暴”会议,有个小姑娘提议说我们能不能把它模块化。再后来,我们结合了消费者和设计师的意见,他们都选择了木质吊顶。因此,为了做消费者真正喜欢的东西,我们选择从零做起,哪怕很孤独,我们依然坚持初衷。原先的集成吊顶开拓的只是厨卫,而君澜由此真正开拓了集成装饰。

  【新浪家居】:那么您觉得木式的集成装饰真正的优势在哪里?

  【君澜 吴学英】:第一个是材料,像90后、80后非常注重品质,他们不会盲目地跟从潮流,会选择木质的衣柜、桌子、橱柜等。木地板行业做的最好的有十几亿,而集成吊顶做的最好的才三、四个亿,两者不可同日。第二个优势是消费者的便捷度,装修过房子的人都知道木质装修可规范化,并且可复制化。

  【新浪家居】:那君澜现在的产品是还在完善,还是比较成熟了?

  【君澜 吴学英】:这次我们以木装亮相,以前我们也是集成吊顶,所以你可以跟我们有更多有关集成装饰方面的探讨。比如说现在装修的地面材料有石材和地板,而墙面材料未来也必定会多样化。今天就有人提出了木塑,我觉得非常好,但是要针对不同的人群。

  【新浪家居】:现在这个产品这么好,接下去会有什么推广计划和发展战略?

  【君澜 吴学英】:首先做推广,必定要和你们新浪家居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我自己在民间还组织旗袍会和年会,以此来了解消费者们对装饰的需求。前两年我们为了研发产品付出了许多血和泪,今年的八月份就是我们君澜的新起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