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松木家具的味道?

icon 2015-12-03 11:07:07
icon 0

摘要:由于松木所蕴含的松油挥发会产生气味,松木家具味道有害吗?没有!尽管这种气味大多对人体无害,加之松木家具制作是的油漆也会挥发气味,这就让人很困扰。在这里乌托家小编就介绍几种松木家具去味的方法,教你怎样去除松木家具的味道。

怎样去除松木家具的味道?松木家具

  由于松木所蕴含的松油挥发会产生气味,松木家具味道有害吗?没有!尽管这种气味大多对人体无害,加之松木家具制作是的油漆也会挥发气味,这就让人很困扰。在这里乌托家小编就介绍几种松木家具去味的方法,教你怎样去除松木家具的味道。

  一、室内的通风透气法去除松木家具味

  如果家里购买的新的木质家具,就要保持室内的通风透气,散味。充分利用空气的流通置换松木家具散发的气味,让流动的风将异味带走,降低气味浓度。

  二、利用植物净化法去除松木家具味

  可以采用环保的方法来去除松木家具的气味,家里面多栽培一些兰科植物,如仙人掌,芦荟等等。这些植物不仅防辐射,也可以吸收大量的有害气体,可以说是家居的环保卫士。也可以用茉莉、金银花、丁香花等能够分泌杀菌素的花卉,杀死空气中的细菌,吸收异味,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三、吸附法去除松木家具味

  活性炭是运用广泛的固体吸附剂,活性炭对对苯、甲苯、二甲苯、乙醇、煤油、汽油、苯乙烯等物质都有媳妇功能。可以将活性炭放在房间或松木家具内,对吸附松木家具的异味有很好的作用。

  以上呢,就是去除松木家具味的几种方法,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利用植物来杀菌净化空气,用活性炭吸附松木家具的异味,希望这几个松木家具除味小方法能够帮助到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