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勒新品发布会在居然之家家之尊举办

icon 2015-12-21 13:38:30
icon 0

摘要: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德国的机械制造数一数二,工艺技术精制严谨,美食色香味全,事实上,德国的美好远不止这些。既体现德式风格,又带给人舒适感受;既包含精湛细腻的工艺,又满足人体工学及丰富功能,德国品质家具几乎是内涵最丰富、最能够体现德国精神的载体...

  12月19日,由北京华德威勒家具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青年报、北青新媒体承办“德系品质·精致生活”德国威勒新品分享会,在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举行。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家之尊国际家居馆经理盖广、北京华德威勒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福荣出席本次活动。众多资深设计师、消费者、媒体现场交流分享,气氛活跃。

德国威勒新品发布会在居然之家家之尊举办

 同期,德国威勒推出2016年度系列新品,舒适功能与美观齐备的himolla,时尚与体贴兼具的bugatti。到场设计师和消费者共同感受新品简约大气的设计,以及精工制造的精神。

德国威勒新品发布会在居然之家家之尊举办北京华德威勒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福荣

himolla:严谨与活泼松弛有度

  选材讲究求舒适工艺精湛见品质

  市场中奇形怪状的坐具并不少见,外观的夺目、形态的独特,成为不少品牌追求的效果。对此,威勒公司总经理高福荣直言,坐具品质的优劣不应由外观而定,材质、工艺及坐感更为重要。

  一直以来,himolla沙发都在面料的选择、工艺的研发上十分考究。himolla沙发的表面通常采用欧洲优质的longlife牛皮或优质的布料,在保证耐用的同时,更能让使用者感受到舒适的贴服感。保证透气性和吸水性,在炎热的夏季不会感到闷热,在寒冷的冬季也能给人以温暖。而himolla沙发的主框架都是用欧洲的山毛榉制成,有良好的抗冲击性,高温下可弯曲塑性,握钉力强,耐久性也很高。

  himolla起源于德国的一个小城镇巴伐利亚州,“100%巴伐利亚创造”是himolla品牌给所有使用者的终身承诺,目前himolla正用83000平方米的工厂以及近1000位员工实现着这个对全世界的承诺。

德国威勒新品发布会在居然之家家之尊举办

  可坐可卧功能多研发专业有态度

  提到坐具的功能性,各式各样的说法层出不穷,桌椅两用、床椅两用……一直乐于钻研技术环节的德国himolla团队也当然不会落后。

  himolla新款产品E3-motion,就在追求座椅设计感的同时,采用触摸式的感应按钮来电动调节腿部和背部角度,而所有按键都设置在座面和扶手连接的缝隙处,伸手可及,从沙发表面根本看不出来。作为himolla生产沙发基本的要求,舒适度在E3-motion中也有不错的表现:沙发座面和后背均采用himolla专有的定型发泡填充技术,给与身体最好的弹性支撑,给与背部最符合脊柱曲线的支撑。

  另外,himolla此次推出的产品Cosyform Office更是拥有独特的功能专利:扳动椅子侧边的手杆,可以调节腿部支撑,同时还可以降低坐姿。在himolla的店面可以看到,椅子后背可以通过人的重量向后躺,自动调节角度,同时椅子的扶手位置跟随向后移动,转动椅子右侧的固定调整轮,可以调整固定角度。头部位置可以多档位无极调节前倾角度。方便躺下时阅读或者休息,工作疲累的时候,躺下休息一会,可以达到放松身心的效果。下面的万向轮可以随意改变方向。

bugatti:设计与功能齐步并行

  起源高端服饰终成床具专家

  ugatti,这个从十八世纪马鞍和鬃垫作坊式家族发展至今的品牌,跨越了三个世纪,有着近两百年的历史,有意思的是,bugatti最早是以做中高档男士休闲和商务服饰起家。

  正是由于这样的起源,bugatti把做高端服饰的劲儿沿用到了床具身上,同时,凭借着对人们肌肤喜好的了解,对床具面料的独特选择成为bugatti不可复制的特色与优势。可以像衣服穿在身上一样亲密接触的面料,透气性与适宜的温度,都给人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

  简洁、精炼、温暖,还带着新鲜的流行趋势。bugatti虽然是以严谨著称的德式床具品牌的代表,但它并不死板,反而活泼体贴。威勒公司负责人高福荣表示,创建一个好的“睡眠体系”并不容易,床垫、床架和床体必须三位一体。而想拥有高质量的睡眠,有指向性的选购床具是必需的。兼具支撑与舒适,品质与细腻,起源于高端服饰的bugatti,早已成为床具的专家。

德国威勒新品发布会在居然之家家之尊举办

  融入智能技术带来贴心感受

  一向不会放过有技术含量的事儿的德国团队,当然对bugatti床具也不例外。据了解,bugatti床垫产品用Talalay乳胶、记忆棉以及Airboxx空气箱结构带来舒适睡眠体验的同时;拥有电动、无线以及极强的伸缩系统,无论坐卧或平躺都不再是难题;另外,bugatti主张的设计理念,更可以让消费者参与产品的设计,床具的面料和颜色都可以自选。

  一直以来,慕尼黑大学人类工程研究所的长期支援,让bugatti床具通过了人体工程学和力学的反复验证,保证了使用上的舒适度。而德式擅长的智能化技术、严谨的制造也在产品中发挥力量。

  红色大沙发现身家之尊激发火爆自拍热潮

  当天的最大亮点是一只红色大沙发,所有到场来宾无一不被其深深吸引,自拍潮火爆上演。作为北京华德威勒家具himolla品牌的一个标志物,这只大红沙发曾经多次出现在himolla各种活动与展会的现场。尽管年头已久,它依然坚固挺拔,就像一个安稳的长者,代表着德国制造的精致、从容与扎实。

德国威勒新品发布会在居然之家家之尊举办

  宽近2米,长2米有余,高近3米,重580多公斤,这样的体量着实可以算是一个“大家伙”,在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和威勒家具的共同努力下,大沙发如期而至,成为开阔卖场空间里的绝对亮点。

  围着大沙发拍摄全家福可获威勒精美礼品

  “节日就要到来,来家之尊及威勒店面的每个消费者都可以和大沙发玩自拍!亲身试坐可以够感受到,一件精美而耐用的家具能够给人带来安全感。”威勒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福荣如是说。圣诞节以及新年期间,消费者可以与这只大沙发拍摄各种美妙合影,更可以拍摄全家福,威勒方面表示,与沙发互动拍摄的消费者可以获得精美礼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