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室内污染 "蓝教室"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icon 2015-12-20 23:55:52
icon 0

摘要:12月19日,“蓝教室”公益行动——幼儿园室内环境治理公益行暨湖南省绿色建材产业联盟成立发布会在湖南长沙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中国社会福...

  12月19日,“蓝教室”公益行动——幼儿园室内环境治理公益行暨湖南省绿色建材产业联盟成立发布会在湖南长沙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绿色建材基金与湖南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旨在唤起全社会对儿童室内环境的关注。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朱朝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秘书长张乃岭、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中小委秘书长王静敏、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所长王志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绿色建材基金秘书长张文、绿色建材基金首席顾问(原十环首席专家)李在卿、省教育厅、省住建厅、省环保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等单位领导、业界领导、专家及国内主流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应对室内污染

  "蓝教室"公益涂装计划正式启动

  据相关调查报告显示,我国每年新增约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发病年龄大多在30岁以下,其中儿童占50%以上。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曾指出:“儿童的血液病发病率比以前增长了2到3倍,主要原因是室内装修污染所致,而装修污染的主因是很多装修材料环保不达标”,室内装修污染成为家长和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

应对室内污染

蓝天豚公司代表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绿色建材基金现场捐赠30万元

  针对室内装修污染对儿童的严重影响,本次“蓝教室”公益行动希望通过用高标准绿色环保的建材为国内百所有需求的幼儿园(小学)进行校舍新建与翻新,直接改善校园设施,间接推动绿色环保建材和绿色基础设施在幼儿园(小学)应用上标准的制定,通过活动实施中的终端宣传唤起全社会对绿色环保建材在幼儿园(小学)广泛应用的关注。

  据悉,“蓝教室”公益行将对改造过的幼儿园(小学)建立一套“电子健康档案”,将改造过的幼儿园(小学)使用的绿色建材品类,改造面积及室内空气检测结果进行上网公示,供各界查询,使改造的工程透明化,达到真正的示范工程。

  “幼儿园(小学)室内环境治理公益行将从建材检测、施工工艺、室内环境测评等多方面入手,为儿童创建一个空气清新的娱乐、学习、生活环境。作为发起单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将和大家一起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促进儿童的全面发展,这不仅是我们的责任,也是家庭、学校、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朱朝英介绍说。

应对室内污染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朱朝英发表讲话

  “蓝教室”公益行于12月19日在长沙启动后,由湖南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落地执行,将面向全国百所幼儿园(小学)室内环境进行绿色升级改造。湖南省政协委员、蓝天豚集团董事长童彬原介绍说,“室内装修材料释放出的甲醛、苯等有毒有害物质会对青少年,尤其是儿童的健康造成严重威胁。湖南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出资支持幼儿园(小学)进行绿色环保升级,是一个企业的爱心公益行为,我们希望爱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继续下去,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

应对室内污染

蓝天豚总裁甘渠淮致辞宣布100家幼儿园涂刷计划正式启动

应对室内污染

  拥抱明天,湖南省绿色建材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应对室内污染

与会嘉宾

  12月19日,在“蓝教室”幼儿园(小学)室内环境治理公益行发布会现场,湖南省绿色建材产业联盟也宣告成立,同时启动幼儿园(小学)室内环境治理公益计划项目,对百所幼儿园(小学)进行绿色升级。告别室内装修污染,拥抱健康明天,到场的企业家们共同发出承诺,积极推动湖南建材产业升级,保证清洁生产,用优质环保的绿色建材产品对幼儿园(小学)进行改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昨证监会无条件审核通过兔宝宝重组收购多赢项目《特普丽墙纸》:第4期经销商培训大会圆满落幕!尚层装饰,年末“约惠”送豪礼,新年钜献“抢特权”!东方雨虹再获“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高分子卷材组)一冠一季TATA木门2016新品发布会,与“静音”再续前缘东方雨虹应邀参加首届中非企业家峰会TATA木门2015年“一路惊喜”新品发布会直指最“爆点”东方雨虹发布2014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东方雨虹“雨虹标准”彰显中国防水行业领军企业风范久盛地板成为“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创始单位,为行业唯一远离冬季室内家装污染 百强家具有三大妙招渠道变革创新为王 — 华美立家打造家居建材总部旗舰基地2015中国净水行业领袖峰会暨金鼎奖颁奖盛典2015-2016中国净水行业发展年会成功举办浙江省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规范发展研讨会圆满召开大牌元旦盛宴——柯尚高端木门仅售1780元/套林建:进军门窗零售市场后,嘉寓品牌营销怎么玩?智能家居何时走入寻常百姓家?行业大咖如是说梁知:室内设计是追求完美生活的一种态度 | 环球酒店设计之旅专访昨证监会无条件审核通过兔宝宝重组收购多赢项目居然之家首推售后“半小时上门”服务:一切为了消费者赵学强:洞悉未来,用设计创造历史 | 环球酒店设计之旅专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