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衣柜和法国司米橱柜首次联合大促

icon 2015-12-21 15:17:29
icon 0

摘要: 12月20日下午1点整,索菲亚衣柜携手法国司米橱柜首次联合大促暨2016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

  12月20日下午1点整,索菲亚衣柜携手法国司米橱柜首次联合大促暨2016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索菲亚衣柜和司米橱柜联合促销活动为广州的消费者带来史上最大的优惠力度,同时司米橱柜中法方代表更对新品研发趋势和全新激光封边技术进行了深度分享。

  2014年法国领军橱柜品牌司米橱柜由定制家居行业巨头索菲亚引入中国,以打造中国家庭满意度最高的顶尖整体厨房空间为目标,秉承“领先每一个细节”品牌理念,整合索菲亚服务中国定制家居市场多年经验及法国SCHMIDT在橱柜行业多年的技术,为中国家庭带来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索菲亚衣柜和法国司米橱柜首次联合大促广州司米橱柜副总经理钱华民先生

  活动当天由广州司米橱柜副总经理钱华民先生担任主持,莅临现场的嘉宾还有广州索菲亚运营总监殷达明先生、司米橱柜营运副总经理余晓敏先生、司米橱柜华南区销售总监刘怀涛先生、司米橱柜法方代表法国大咖Jean DILMETZ以及广州司米橱柜总经理刘朝晖先生。

索菲亚衣柜和法国司米橱柜首次联合大促司米橱柜营运副总余晓敏先生、司米橱柜法方代表法国大咖Jean DILMETZ

  司米橱柜运营副总经理余晓敏先生、司米橱柜法方代表法国大咖Jean DILMETZ首先向广州消费者介绍了索菲亚衣柜和司米橱柜,然后通过讲述国际橱柜的产品发展趋势,体现出司米橱柜的中法创新研发模式:中法资深设计团队将领先世界的厨房文化和审美沉淀,与对中国用户个性需求的深度研究结合,给中国用户带来世界领先的橱柜产品,同时也带来了时下橱柜设计潮流趋势,以及法国厨房生活方式。另外,现场还公布了司米橱柜全新的激光封边技术,技术实现了视觉和功能上永久、完全的无缝粘接,使产品外观完美无瑕,连接处更兼具了耐磨损、耐变黄、防潮、耐热、不纳污、易清洁等优点。

索菲亚衣柜和法国司米橱柜首次联合大促

  到场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当天特供的优惠政策:衣柜套餐799元起、橱柜3米超低体验价、预存定金高额返利以及下订送多重好礼等。现场还由广州司米橱柜总经理刘朝晖先生抽出了10名顾客担任法国司米橱柜形象大使,免费体验法国品质橱柜。

索菲亚衣柜和法国司米橱柜首次联合大促

  整个活动期间,现场顾客一直下单踊跃,索菲亚衣柜和司米橱柜也得到了客户的信任与认可,相信大家居的未来发展会变得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