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慧家庭大会评选 海尔帝樽空调获“年度最佳”

icon 2015-12-22 11:02:05
icon 0

摘要:12月1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2015年智享之选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海尔多款产品名列获奖榜单并摘得最具分量未来智慧家庭引领奖。其中,海尔新帝樽空调凭借空净一体+自清洁的组...

  ‍‍12月1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2015年智享之选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海尔多款产品名列获奖榜单并摘得最具分量 “未来智慧家庭引领奖”。其中,海尔新帝樽空调凭借空净一体+自清洁的组合拳,在智能和健康方面均表现突出,被评为2015智享之选年度最佳空调产品。

中国智慧家庭大会评选 海尔帝樽空调获“年度最佳”

  “智享之选”2015年度最佳产品是中国智慧家庭大会向消费者推荐的值得购买的家电产品。为保证奖项的权威性,对消费者负责,入选产品均要在实 验室进行真实数据测试,并根据最新国家标准做最严格的筛选和检测,再结合产品销量数据及方正集团提供的消费者舆情做综合评选。海尔新帝樽空调最终获奖,得 益于其智能与健康功能更贴近消费者实际需求。

  不断恶化的空气环境让消费者健康呼吸需求激增,新帝樽打破了空调和净化器的界线,将两种不同的空气产品融为一体,去除甲醛、PM2.5等空气有 害物的能力达到专业净化器级别。不仅如此,针对用户空调换热器清洗意识不强、清洗难的现状,它还搭载了海尔最新的自清洁专利技术,实现换热器自己洗澡,能 够从源头解决室内空气二次污染问题。

  据介绍,新帝樽空调的智能服务能够与其健康功能良好互动。例如,用户在移动设备上安装海尔空气APP后,只要室内PM2.5超标,用户就能收到智能提醒,并自动启动净化功能,为用户营造健康家庭呼吸环境。

  业内专家指出,智能家居必须切实击中消费者痛点,才能被消费者大规模拥抱,让消费者真正获得智慧家庭的非凡体验。海尔新帝樽空调围绕用户需求进行了技术创新,并创造了良好用户体验和口碑,由此智慧家庭的未来清晰可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