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要求儿童产品铅含量须符合限量规定

icon 2012-03-09 09:37:02
icon 0

摘要: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近日以3比2的最终投票结果以充分的理由通过了一项新的决定,美国市场上制造销售的儿童产品铅含量必须符合100ppm的限量规定。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近日以3比2的最终投票结果以充分的理由通过了一项新的决定,美国市场上制造销售的儿童产品铅含量必须符合100ppm的限量规定。新的总铅含量限制根据《消费者产品安全改进法案》(CPSIA)制定,将于2011年8月14日对儿童产品制造商、进口商、零售商和分销商正式生效。新的100ppm铅含量限制并不适用于不可接触(内部)的儿童产品部件和某些特定的儿童电子设备组成部分,如电子连接器、插头(包括耳机插头)等。此外,儿童产品铅含量水平与国会对油漆或表面涂层制定的要求不同。油漆或表面涂层材料中的铅含量限制为90ppm,并已于2009年8月14日生效。同时要求对所有儿童产品表面的油漆或涂层进行强制性第三方检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