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设计师Davidson Tsui心中保护亲人的第一道防线

icon 2016-01-28 09:54:49
icon 0

摘要: 毕业于英国时尚殿堂——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2007年入围亚洲青年时装设计大赛决赛,曾担任Hussien Chalayan的设计助理,以及Celine 伦敦的RTW成衣设计师,并在Phoebe Philo的带领下完成Celine 201...

  毕业于英国时尚殿堂——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2007年入围亚洲青年时装设计大赛决赛,曾担任Hussien Chalayan的设计助理,以及Celine 伦敦的RTW成衣设计师,并在Phoebe Philo的带领下完成Celine 2010年秋冬至2012年春季系列服饰的设计。独立设计师DavidsonTsui,有着极其漂亮的履历。

独立设计师Davidson Tsui心中保护亲人的第一道防线

  然而,正当周围人以为Davidson会在Celine继续发展之时,他却出乎意料得选择了创业,开创了自己的设计品牌Constance Tsui。Davidson所表现的根植本土的决心及其国际视野和工作经历所带来的成熟度,使其作品一经推出就令人印象深刻。2016新年伊始,Davidson 又独具匠心地将其上海新天地时尚店打造成为一个充满爱意的蓝色空间。此次设计灵感来源于霍尼韦尔AirTouch-X 智能空气净化器,设计师意欲借此传递对于家的概念,对于家人的守护与爱。

独立设计师Davidson Tsui心中保护亲人的第一道防线

  Davidson的作品不仅追求外形的简洁、内里的精致,甚至连选材都中意真丝羊毛等天然材料和新型实验材料的结合。而3D织布滤网是霍尼韦尔Air Touch-X 为每个家庭筑起了第一道防线,这点给予Davidson很多的灵感和启发。他以空气是第一层外衣为主题,结合3D织布滤网材质设计了两套衣服和胸针 。Davidson想要传递的,正是以他自己这份对时装的热爱、专精,打造出富于情感,并能留住时间的衣衫。

独立设计师Davidson Tsui心中保护亲人的第一道防线

  Constance Tsui这个品牌的成长还有个有意思的内情,那就是它的不断发展除了离不开设计师的努力,同时还有一位他背后人生伴侣的伴随和支持。从求学到工作到创业,设计师Davidson Tsui的妻子Cecilia始终给予他工作与生活中的诸多帮助,可以说这个品牌是在他们俩的共同努力下,一点一滴成长起来的。

独立设计师Davidson Tsui心中保护亲人的第一道防线

  问到这几年来,最让他有成就感的事,Davidson Tsui说,除了成立了自己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就是拥有了一个幸福甜蜜的三口之家,有了“丈夫”和“父亲”的角色。生活的转变对他的设计也带来了启发,他对妻女强烈的爱与庇护在他的设计中如影随形,作品中也更多地出现亲子装的身影。

独立设计师Davidson Tsui心中保护亲人的第一道防线

  以女儿名字命名的Constance Kids童装品牌,在Constance Tsui女装品牌开创之初,成为了其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Davidson夫妇希望把对女儿面面俱到的爱与呵护也传递给更多的孩子。

  该童装系列不仅运用了与主线女装同样精致而繁复的手工工艺,还更着重于细节处对儿童的保护,舒适和安全度尽心而为,这一点与霍尼韦尔Air Touch-X的核心理念正是不谋而合的。

  

独立设计师Davidson Tsui心中保护亲人的第一道防线

  Davidson希望他在“家”这个空间担当一个最有力、最强大的角色,成为这个家最坚固的外墙,最严密的外衣,肩负着时时刻刻在最外层为妻子、女儿遮风挡雨的重责,为这个三口之家筑起最坚实的庇护,也能让家人时时刻刻都呼吸着爱的空气,健康生活。

  时间:2016年2月

  地点:上海市马当路245号新天地时尚L125 Constance Tsui

 关于霍尼韦尔智慧家庭 (HCH)

  霍尼韦尔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基于其在航天航空、自动化控制、特性材料等领域尖端前沿的科学技术和其在中国地区强大的研发资源,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有效的“智慧家庭”环境。

  Air Touch智能空气净化器系列代表着霍尼韦尔“智慧家庭”的构建已初具规模,未来,霍尼韦尔也会持续通过更先进、更“有爱”的智能净化科技,为每一位用户打造一个更“聪明”、更“有爱”的家。

 关于霍尼韦尔

  《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

  拥有超过百年基业、值得信赖的高科技品牌霍尼韦尔拓展民用智能家居领域。

  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如今,中国已成为霍尼韦尔全球拓展战略蓝图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霍尼韦尔积极建立一流的本地研发能力,以便更有效地利用其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创新实力,创造出满足中国客户和社会需求的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