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贝格地板强力登陆中国市场

icon 2016-02-01 10:13:52
icon 0

摘要:1月28日,德国汉贝格地板(Rex Floor by Hamberger)品牌发布会在汉诺中国总部隆重启幕。汉诺中国董事长兼总裁Dr Michael Chen博士、德国汉诺总经理Uwe Eifert先生、德国汉诺产品总监Klaus Trau...

 Rex Floor by Hamberger亮相京城,品牌发布隆重启幕

  1月28日,德国汉贝格地板(Rex Floor by Hamberger)品牌发布会在汉诺中国总部隆重启幕。汉诺中国董事长兼总裁Dr Michael Chen博士、德国汉诺总经理Uwe Eifert先生、德国汉诺产品总监Klaus Trautner 先生联合主持发布会,汉诺中国全国经销商、主流媒体代表以及汉诺中国运营团队等悉数莅临。

  下午13:00时,发布会正式启动。首先,Michael Chen博士和Uwe Eifert先生详细阐述了德国汉诺地板(Haro Quality Flooring)和德国汉贝格地板(Rex Floor by Hamberger)两大品牌之间的定位、逻辑关系、以及市场实施策略,得到了参会人员的热烈反响。接着,产品总监Klaus Trautner 先生逐一介绍了德国汉贝格地板的产品系列及品质特点,并详细回答了与会人员的各种提问。

  产自于德国汉贝格(Hamberger)工厂的德国汉诺地板(HARO)和德国汉贝格地板(REX),一直是德国1/5以上家庭使用的健康环保优质地板产品。汉诺地板主要服务于高端客户群,而汉贝格地板则更注重面向德国大众。两个地板品牌的客户群不同,产品系列不同,定价策略不同,终端价位不同。在中国市场,汉贝格地板分主打产品和战略产品。主打产品的市场定位是中端进口地板客户群,而战略产品则是对个别地板品类进行补充,以使得汉诺地板和汉贝格地板能够涵盖所有主流地板品类。此次德国汉贝格品牌发布,标志着德国汉诺地板在中国未来市场新战略的开启;此次德国汉贝格地板进军中国进口地板中端市场,既为中国中端消费者带来高环保标准的纯德国进口地板产品,也为健康中国、环保家居添彩助力。

  德国汉贝格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始于1866年,位于德国慕尼黑附件的罗森海姆市,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实木地板专业生产基地。汉贝格工厂技术设备精良,95%的原材料取之当地可再生森林资源,年生产能力为实木地板1000万平方米,强化复合地板2000万平方米。

德国汉贝格地板强力登陆中国市场

  汉诺中国董事长兼总裁Michael Chen博士、德国汉诺总经理Uwe Eifert先生共同为发布会致辞

德国汉贝格地板强力登陆中国市场

  德国汉诺总经理Uwe Eifert先生发表关于德国汉诺地板(HARO)和德国汉贝格地板(REX)两大品牌的市场定位和实施策略主题演讲

德国汉贝格地板强力登陆中国市场

  德国汉诺产品总监Klaus Trautner先生详细介绍德国汉贝格产品

德国汉贝格地板强力登陆中国市场

  汉诺中国全国经销商齐聚发布会现场

德国汉贝格地板强力登陆中国市场

  德国汉贝格总部展厅首次惊艳亮相

德国汉贝格地板强力登陆中国市场

  德国汉贝格产品光彩夺目

德国汉贝格地板强力登陆中国市场

  与会嘉宾热情参观德国汉贝格旗舰店

德国汉贝格地板强力登陆中国市场

  与会嘉宾参观现场广泛交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