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山居涂里躲着一片“春天”

icon 2016-02-22 16:47:47
icon 0

摘要:春种秋收。春天是一个播撒希望的季节。在经历了冬的萧瑟之后,人们都不由自主地期待着“春”的生气盎然。

  春种秋收。春天是一个播撒希望的季节。在经历了冬的萧瑟之后,人们都不由自主地期待着“春”的生气盎然。

  但都说真正的“春”总是一闪而过,当你还在守望着杨柳岸的那抹浅绿、漫山遍野的山花烂漫时,发现春天来得太慢,仅是一个翻转却又无奈错过了。

  那么如何让时间停滞,将“昙花一现”变得悠长,将那一抹清新自然留在家中?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到山居涂看看吧。原来在她里面早已躲着一片的春天了~

  案例一

  她高贵典雅,亦温柔甜美,借助其自然清新的配色,巧妙地运用了田园风格,打造了一间浪漫满屋的硅藻泥·植物纤维泥版本。经典的草绿色深浅条纹,摒弃一切多余的修饰,简洁大方地装点着墙面,在乳白色软装的衬托下格外的浪漫迷人,精致而时尚。

看,山居涂里躲着一片“春天”

 案例二

  她干净简练,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干练、得体有度的装饰。图案上,摒弃了繁复的装饰,简洁典雅的线条交织出力量的质感,完美展现主人低调,精致的生活追求。颜色上,大量运用冷暖色比以及时尚感极强的土豪金,让您的墙面在静雅中展现独有风范。

看,山居涂里躲着一片“春天”

  案例三

  她休闲安适,并在花色和装饰上充满温馨感。在经历了沉重的秋冬之后,来一间这样的山居涂寝室,柔美的色彩相互相应,不刺眼不混杂,在晨起的第一缕阳光中,唤醒美梦中的你我。在装饰上,通过一幅山水有框画,一帘蛇纹窗帘,将时尚与生动带入生活。

  选择山居涂硅藻泥·植物纤维泥,打造静雅美家。

看,山居涂里躲着一片“春天”

 设计师建议

  IDEA

  “我们常常认为春天装修的感觉是纷繁复杂的各种颜色的堆砌,其实不然,春天往往只是通过某一个点的营造,去体现阳光明媚的感觉。”一般来说,装修的风格是业主喜好的体现,春天的装修给人感觉更多的是“小清新”、“阳光静好”,“岁月如诗”,简约风格加上山居涂清新自然的墙装色彩和软装的巧妙搭配,就会给人春天最美的感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