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空间辐射 派蒙吸波瓷砖胶泥成就大气家居

icon 2016-02-22 17:25:40
icon 0

摘要:大,能容万物;气,惠风和畅,所谓大气家居者,必让人日常起居,感觉舒适自然,心情舒畅,更需让人坐卧行走皆感自如、毫无挂碍。过去我们事事做加法,如今,经济发展,生活水平提高,有品质者开始做减法,所以,大气家居又开始流行了。想要拥有大气家居环境,...

  大,能容万物;气,惠风和畅,所谓大气家居者,必让人日常起居,感觉舒适自然,心情舒畅,更需让人坐卧行走皆感自如、毫无挂碍。过去我们事事做加法,如今,经济发展,生活水平提高,有品质者开始做减法,所以,大气家居又开始流行了。想要拥有大气家居环境,消费者着实需要花一番心思,首先选材就是一关,派蒙集团最新产品,派蒙吸波瓷砖胶泥新品更是大气家居所不能缺少。这一点,我们有事实为证。

 派蒙吸波瓷砖胶泥

  瓷砖石材墙壁优选 超强实用性功能

  大气家居,将古人“天人合一”思想融入在家居装修每一个细节中,和光同尘、与时舒卷,这种独特的感召力让石材墙饰成为时下流行。

  作为高档、耐用又美观的家装材料,瓷砖、大理石、花岗岩石等材料,从最开始在浴室、厨房,到现在卧室、客厅背景墙都开始出现它们的身影。

  相比涂料,防潮、易擦拭是石材墙饰的优势,自不必说。除此之外,它自然纹理和简约线条,蕴含着丰富的现代美学价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色彩艳丽,风格多变,更给人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闲居在家,看屋外阳光正好,屋内石材墙饰整洁、逼真,勾起人们对阳光、空气和水等自然环境的强烈回归意味。

  有梦容易,圆梦很难。看似简单大方的石材墙饰,要做到牢固粘贴、长久美观并不容易。传统水泥产品采用点粘法粘贴,不仅费时费力,还可能出现高低不平等现象。大气家居梦想如何实现?新春当然采用新办法,派蒙集团成全您的心愿!此次派蒙集团新春推出三款产品之一——派蒙吸波瓷砖胶泥,自身粘贴强度高,并具有良好的防水抗渗性,能够有效解决传统胶泥产品使用时耗工费力、效果差等问题,是墙面美观牢固的法宝。

 派蒙吸波瓷砖胶泥

  维护家庭空气健康 构建无辐射家居

  派蒙吸波瓷砖胶泥,施工可以直接采用立面法粘贴,完美解决石板、墙砖粘贴后、出现的高低不平的现象,省事省力。良好的促水性、抗滑移性、防水渗透性当然也是它畅销的必杀技。

  说了这么多,肯定有准备装修房子的消费者开始跃跃欲试,而精明投资者更是觉得这产品有戏。你要以为派蒙集团这款拳头产品只有以上几点优势,就大错特错了。还有什么?派蒙出品,必须防辐射啊!

  电磁辐射,对生命健康存在巨大危害,严重者,可对人体产生致癌畸变等多方面影响。派蒙吸波瓷砖胶泥,采用超强吸收电磁波的吸波材料、进口原材料、国内优质矿石和水泥等精细加工而成,可有效吸收室内外电磁辐射,无形中将辐射消灭,构建绿色环保健康空间。置身室内,犹如立于大自然之中,谁说这又不是大气家居的另一层要义呢?

  作为最新型的派蒙防辐射涂料新品,派蒙吸波瓷砖胶泥为众多家庭带去防辐射保护,令家居用户远离辐射危害,建造了健康的大气空间,得到家装用户认可。造福于民,必得万民所拥戴。可以想见,派蒙集团的另一款畅销产品——派蒙吸波瓷砖胶泥,必将成为涂料市场一款经典产品,掀起投资大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