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荣获2015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厨卫品牌

icon 2016-01-27 17:57:19
icon 0

摘要:在搜狐焦点家居2015年度评选中,普乐美以优秀的产品品质与良好的信誉口碑,荣获“2015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厨卫品牌”。

  在搜狐焦点家居2015年度评选中,普乐美以优秀的产品品质与良好的信誉口碑,荣获“2015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厨卫品牌”。

普乐美荣获2015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厨卫品牌

  产品与服务是品牌发展的核心,是提升品牌影响力,塑造品牌形象的关键所在,一直以来,普乐美重视产品品质,从原材料的选购到每一道生产工序,都严加管控,确保产品品质,在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设计创新,同时不断改善服务质量,得到行业、媒体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消费者的褒奖”,刚刚结束的2015,普乐美荣获“中国家居业十大卫浴品牌”、“中国水槽十大品牌”、“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品牌”“2015年金龙头”“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等等诸多奖项荣誉!此次荣获搜狐焦点家居“2015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厨卫品牌”,是对普乐美的极大肯定,普乐美秉承“用户至上、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力求通过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安全放心的用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