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出发啦!嘉兴吊顶展宣传第一弹!

icon 2016-03-09 11:48:33
icon 0

摘要:距离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集成家居博览会盛大召开还有86天!

  距离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集成家居博览会盛大召开还有86天!

我们出发啦!嘉兴吊顶展宣传第一弹!

  随着展会的临近,各项筹备工作也临近了尾声。在3月5日,组委会也正式开始进行为期3个月的宣传工作。本次的宣传团队依旧风风火火,干劲十足。他们在周末出发,奔赴各大建材市场,将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集成家居博览会的开展信息宣传到各大相关吊顶行业人手中,同时收集市场对此次展会的需求和愿景。

  我们的同事通过走访市场,拜访一线客户和经销商,了解到更多客户的需求,从而拟定更有针对性的同期相关活动,服务吊顶行业人士。

  截止目前,我们的宣传小队已辗转走过了郑州、信阳、石家庄、邯郸、邢台等地各大建材市场,在接下来的3、4、5三个月,这样大力度的宣传还会持续进行哦!如果碰到了我们的宣传团队,请抓紧时间进行问题咨询或反馈哦!

我们出发啦!嘉兴吊顶展宣传第一弹!

   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集成家居产业博览会将继续由国家一级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手嘉兴市政府共同主办;展会涵盖集成吊顶上中下游产业链,将重点组织全国各地高端设计师、装饰公司、家装公司、工程公司、建筑设计院/所、房产开发商、经销商、代理商到会参观交流、贸易洽谈。

  第二届嘉兴国际吊顶展,精彩升级。品牌企业更多、展示面积更大、宣传力度更强、新品内容更丰富。

展会名称: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集成家居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6年6月2日—4日

展会地点:浙江嘉兴国际会展中心(新气象路618号)

联系我们

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

我们出发啦!嘉兴吊顶展宣传第一弹!

地  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2341号中环广场西区B-302室

微信公众号:国际集成吊顶展

我们出发啦!嘉兴吊顶展宣传第一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