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获红星·家倍得年度“优秀供应商”

icon 2016-03-10 11:12:15
icon 0

摘要:日前,红星·家倍得新年主题晚会在上海举行,众多战略合作品牌受邀出席,家倍得还在晚会现场对2015年进行了总结,并向包括GF在内的年度优秀合作伙伴颁发了奖牌。

  日前,红星·家倍得新年主题晚会在上海举行,众多战略合作品牌受邀出席,家倍得还在晚会现场对2015年进行了总结,并向包括GF在内的年度优秀合作伙伴颁发了奖牌。

GF获红星·家倍得年度“优秀供应商”

  家装服务是一条非标的服务产业链,服务链条长且过程非常复杂,包括上游的材料商、平台、家装公司、客户等,又涉及到设计、施工、验收、售后等多个环节。

  作为红星美凯龙旗下家装品牌,红星·家倍得是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明星标杆企业、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家装领军企业,他们对于供应商的选择极为慎重,GF与家倍得2015年7月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是什么使得GF当年便获年度“优秀供应商”?

  超高品质的产品

  高品质是GF传承200多年的品牌基石,也是GF给所有客户的共同印象。

  违规添加回收料、混配料会严重影响管材使用寿命,也是管材出现漏水事故、析出有毒物质影响健康的元凶!GF几乎是唯一公开承诺采用100%纯新料生产管路产品的品牌,绝不添加任何回收料,这些原料均来自全球顶级供应商,并且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证。

  红星·家倍得正是基于品质和安全考虑,在家装项目中全面采用GF的PPR产品,让家家户户都使用上好管材、享受到安全清洁的用水。

GF获红星·家倍得年度“优秀供应商”

  无懈可击的服务

  除了GF的高端品质受到红星·家倍得信赖,GF的优质服务也大受好评。

  双方签约后,GF马上启动培训,来自全国各门店的店长、家装设计师、项目经理、客户经理汇集GF工厂,第一时间获得全方位信息,为产品推广打下坚固基础。并且第一时间为红星·家倍得各门店设计了定制版的展品展架,同时进行全国的渠道接轨、响应任何服务需求,全面保障供货、施工和售后的及时性。

  以红星·家倍得的高品质服务结合GF在产品、技术、培训等多方面优势,为红星·家倍得在家装领域的拓展起到重要作用。

  高度契合的企业文化

  创新、进取,不断提升客户生活品质是双方的共同愿望。

  对创立于1802年、拥有200多年历史的欧洲著名工业集团的GF来说,以150年的管路系统产品生产经验和50多年的塑料管路系统产品研发技术,100%不添加任何回收料,加上瑞士精工品质,转化为客户的安全舒适体验极为重要。

  而红星·家倍得凭借全球单体最大的红星美凯龙家居购物中心,整合全产业链家居资源,致力于倡导绿色环保,提供红星美凯龙、红星·家倍得、品牌商三重装修服务保障,让客户省心、放心。

GF获红星·家倍得年度“优秀供应商”

  “家居改变生活,创享家居之美”,作为家居行业龙头,红星美凯龙及旗下家倍得在见证与创造改革开放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史的同时,也影响和改变了无数中国人家居生活方式。通过业态模式的创新,以及不断引入如GF这样的国际性品牌,逐步提升中国消费者对于家居品味的认知,鼓励着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追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