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

icon 2016-03-16 10:52:32
icon 0

摘要:金牛管业的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能够敷设于卧室、厨房、卫生间、客厅等来代替传统的散热器采暖,改变了散热器采暖热量分配不均、室温上高下低的温度分布状态,其运行寿命长,可连续使用50年之久,并能实现高效节能。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三九严寒永远都是南方人的彻骨凉,北方人裹身暖。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采暖系统也逐步走进千家万户,变成家装中必不可少的部分。

  金牛管业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设计领先,比传统散热器采暖更加舒适。它把热源中的热水通过PE-RT管道系统输送到地板下,均匀加热整个地面,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热,让热量缓慢释放到空气中,从而带给您温馨的享受,形成了真正符合人体散热及生理要求的热状态,符合“暖人先暖足、温足凉顶”的中医理论,可以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具有保健功能。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

地面辐射采暖系统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

  金牛公司的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包括PE-RTⅠ型管材和PE-RTⅡ型管材。其中,PE-RTⅠ型管材柔韧性好,而PE-RTⅡ型管材的耐压性能、耐高温性能更高。两种管材都选用进口PE-RT管道专用原料生产,符合ISO/DIS22391:2009、DIN 16833: 2007和GB/T28799.2—2012标准要求。

 【评测品牌】:金牛管业

 【评测产品】: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

  PE-RTⅠ型管材;PE-RTⅡ型管材

  【评测时间】:2016年3月

  【评测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工业园金福路8号

  一、先进工艺,自动化生产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 自动化配比

  金牛管业的生产车间实现了高度自动化,从原料配比到挤出成型、在线产品质量检测,直到最后的包装环节,均实现了自动化控制和机械化操作。图为美国AEC集中供料系统,原料和色母粒在其间可以得到充分的混合。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自动生产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自动控制

  自动配料完成之后,原料会被注入挤出机,经挤出加工成型,制成厚度均匀统一的管道。金牛管业通过自主研发,实现了每分钟40m的生产速度,其高效的生产速度和精湛的工艺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在线通珠装置

  图为“在线通珠装置”,管道中间放置了一颗钢珠,若钢珠位置移动,机器上方的信号灯便会发出报警信号。该技术可以有效杜绝缩径的管材流入市场。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在线打压系统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在线打压系统

  每盘管材下线后都需做在线打压测试——需经过长达两分钟、2MPa的打压测试,以此确保每批产品耐压性能合格,质量稳定可靠。

 二、高平滑度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质地平滑,内壁光滑,保证散热性的同时,更可以阻止内壁结水沟,保证水质。

  金牛还采用独创防垢工艺开发了“红宝石”防垢型PE-RT地暖管,管材内壁的粗糙度仅为普通PE-RT管材的1/6,管材内壁更光滑,不易结垢,大大延长了管道的清洗周期和使用寿命,长期使用采暖性能更好。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金牛红宝石防垢型PE-RT地暖管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

 三、高柔韧性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PE-RTⅡ型管材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已铺设好的PE-RTⅠ型管材

  为了保证采暖效果,一般采暖管的铺设距离要控制在200mm-300mm之间。图为已经铺设好了的PE-RTⅠ型管材,间距为200mm。为了更加直观地感受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小编要求工作人员现场展示铺设过程。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工作人员在白板上定位,并现场铺设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工作人员在白板上画出间隔为200mm的方格

评测:永远的春天 金牛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铺设好的管道样板展示

  金牛管业的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柔韧性佳,不会产生变形和折断,可以保证热水的流通与散热。同时每一根金牛管业的管道都有防伪标示,确保用户买到货真价实的管道。

 【小编总结】:金牛管业的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能够敷设于卧室、厨房、卫生间、客厅等来代替传统的散热器采暖,改变了散热器采暖热量分配不均、室温上高下低的温度分布状态,其运行寿命长,可连续使用50年之久,并能实现高效节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