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暖春搭配正当时

icon 2016-03-21 11:16:50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的季节,当温暖的阳光与和煦的微风送走寒意,是时候给平淡的生活增添几抹亮色,让缤纷的春意浸满小窝,也让自己在朝气蓬勃的环境里翻开新的生活篇章,开关作为家居装饰的点睛之笔,如何搭配能将春色迎进家门,为小屋换上明媚新装,小编教您轻松搞定。

  春暖花开的季节,当温暖的阳光与和煦的微风送走寒意,是时候给平淡的生活增添几抹亮色,让缤纷的春意浸满小窝,也让自己在朝气蓬勃的环境里翻开新的生活篇章,开关作为家居装饰的点睛之笔,如何搭配能将春色迎进家门,为小屋换上明媚新装,小编教您轻松搞定。

公牛装饰开关暖春搭配正当时

  色彩的搭配总能为居室装饰中增添不少亮点,公牛装饰开关致力于打造颜色缤纷多彩、材质多样、款式各异的装饰化开关,百搭装修风格,给新家带来“心机”百变搭。

 多彩开关混搭暖暖田园风

  斑斓的色彩,小碎花的田园风光,抽象式的时尚花饰,这些都是春日家居装饰不错的选择,让家沐浴在大好的春色中,如此家居“美景”搭配运用高端数码产品IMR工艺打造的魔方彩开关,缤纷极致,给亮眼的墙面增添无限春色。

公牛装饰开关暖春搭配正当时

 铝镁合金开关点缀简约现代风

  现代简约的家居风格简单、随性,迎合了都市年轻人的喜爱,春日暖阳挥洒,搭配具有与Iphone相同的阳极氧化工艺的铝镁合金香槟金开关,与阳光的炽热相互辉映,渲染出一个安静、祥和、明朗宽敞舒适的家,衬托出他们积极的生活态度。

  高晶玻璃开关装饰大气欧式风

  欧式装修风格奢华浪漫,庄重华贵的观感为许多业主所钟爱,追求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中浸透,独有的软装搭配,可以很好地体现出主人深厚的文化内涵,如此的家居风格中搭配一款晶莹剔透的高晶玻璃开关,让家的气息瞬间精致典雅。

公牛装饰开关暖春搭配正当时

  触控屏遥控开关彰显高贵轻奢风

  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折射出隐藏的贵族气质,在春天如此轻快的生活节奏中,凸显着时尚与实用并重的新风尚,浓缩着意想不到的功能与科技元素,完美搭配公牛装饰开关3月1日震撼上市的触控屏遥控开关,让智能与科技给家居生活带来便利与时尚。

  春天是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的季节,想要给家一副春光明媚的景象,让春天“色”起来,公牛装饰开关给家相得益彰的装饰,以多彩饱和搭配着到位的装饰艺术,让简单的基底呈现出令人惊喜的视觉亮点,轻松且大胆演绎了设计的随兴,打造惬意生活空间,让回家如亲近大自然般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