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轮家居&深圳家具展:不一样的美轮

icon 2016-03-28 11:28:35
icon 0

摘要:如果说2016年的东莞名家具展是各路品牌云集争奇斗艳的大舞台,广州家具展是内外销品牌的同台竞争

  如果说2016年的东莞名家具展是各路品牌云集争奇斗艳的大舞台,广州家具展是内外销品牌的同台竞争,那么,以美轮家居为代言,以创新为特色的品牌秀,丰富多彩的体验互动,品类齐全的家具及家居配套和出色的细节管理,再次近距离感触美轮家居,也注定美轮家居是一场不一样的风格独秀!

2016美轮家居&深圳家具展:不一样的美轮

  随着国内各大家具厂家的竞争趋向白热化,美轮家居充分利用了其作为一个创新型企业引导家具业转型升级,汇集全球优质资源的优势,将设计与家具业进行了更好的整合,将全新的业界模式成功带入行业,为家具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美轮家居携其全新的家居服务模式与新颖的产品在深圳家具展上成为一大亮点,展厅内人潮汹涌,商务洽谈频繁。据悉,开展首日,便有四十余位经销商签署合作协议,展馆内盛况空前。当天下午,以《今日家具》、《亚太家具》、《深圳家具》、《华东家具》、《发现·家居》、《家具主流》等为首的主流媒体团30余人对美轮家居总经理王传礼先生做了访谈。在本次媒体见面会上,王总向记者们介绍了美轮家居当下品牌发展与新的营销模式。

2016美轮家居&深圳家具展:不一样的美轮(美轮家居总经理 王传礼 接受媒体采访中)

  多元化产品组合,打造一站式消费新模式

  美轮家居所采用的多元化产品组合,产品设计以五大实木家具系列为主【覆盖厨房、卫浴、小型企业办公、家居用品等】,通过对消费群体的整体把握,特别是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市场需求。产品的多样性以及对产品的自由组合都可以最大程度的满足当下消费市场对家居的需求,产品组合以超越定制的方式诉知市场。

  通过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追求,价格方面以不同产品的搭配,单品的多样性以及线上线下的渠道销售模式,成功打造美轮家居的一站式家居体验新模式。

2016美轮家居&深圳家具展:不一样的美轮

  300㎡投资10000㎡收益

  美轮新推出的五大系列,有2600种单品入驻(含家居用品软装系列),对空间的合理运用,达到用更少的空间完成更多产品的展示。实体店通过体验式样板间的打造,实际影响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对空间的运用、色彩的搭配以及产品的实用性、美观性上有一个整体提升。

  在专卖店,客户通过店内设置的O2O体验区自行浏览或下载APP登录手机查看所有产品,可生成线上订单,在实体店体验、交易。通过O2O模式达到线上线下统一,让经销商投资的更少,收益的更多,多系列产品拓展成盈利关键点。

2016美轮家居&深圳家具展:不一样的美轮

  设计与销售,新时代美轮新玩法

  传统家居行业的销售依靠的是导购完成最终的成交,是以卖家具而卖家具。而美轮家居的销售人员通过公司的统一培训,在终端所扮演的角色是普通导购所不具备的,不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家居顾问”,还兼具设计师的角色,以一种全新的设计师思维引导消费者得到自己真正所需要的家居用品,实现对消费者的专业指导和急速现场设计,为客户提供真正的附加增值服务的同时一站式购齐家庭所需。

  新时代的消费注定是年轻化与多元化共存的市场环境,美轮家居对产品的整合达到了价格最低与超级个性化自由组合的商业模式,在终端体验与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上也走在了时代的前沿。美轮模式,引领着未来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对市场敏感的优质经销商们争相加盟美轮家居,正是这一模式强大竞争力的最佳佐证。创造更加美好的居家生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是美轮家居追求的,也是未来市场大势所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